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回复: 0

涉国家局多官员 致国家烟草局长张建民公开信(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2 0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涉国家局多官员 河南一烟草职工致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公开信

  尊敬的张建民局长:您好!

  我是河南烟草系统的一名在职职工。就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违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不依法履职”的问题,我分别于2018年11月20号、2019年1月13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书面反映给您。彼时,距您刚调任国家局一把手不久,本人当时还心有忐忑:给新领导添麻烦了。但遗憾的是,上述两封信发出后,至今未见任何音讯。

  之所以给您寄反映材料,是因为之前我就此问题曾到北京向国家局党组实名举报过。国家局受理我举报的同时,又由两部门组成人员对我做了书面问话。但之后,便不了了之。期间,我曾多次到国家局催问结果。而给您的反映材料,贵局接待人员拒绝收转,要我到邮局邮寄给您。

  我在给国家局党组和局党组书记您的反映材料中,已就河南省局党组“违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不依法履职”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在此不再赘述,一言概之:在中央纪委2016年巡视国家烟草专卖局期间,我就本行业一些违法违纪的问题线索,书面向河南省局党组实名举报,但河南省局却一直压案不查、不报(因有涉国家局多位官员和重大敏感事件,我在给省局党组的举报材料中特别强调,对超出其职权范围的问题线索,希望省局党组能按程序及时向国家局党组或中央巡视组报告)。

  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依法履职尽责是党的各级组织应当遵守的基本原则。故我坚信,烟草行业没有法外之地。

  今天之所以用这种方式给您写信,显然是因为我没有除此之外的更好方式。若有不妥,请海涵!

  2018年11月20号的邮政专递邮件号为1044289951531,信息显示,此件于第三天(22号)由单位(国家烟草专卖局)签收(签收人“单位收发章”)。 (见下图)

  

  2019年1月13号的邮政专递邮件号为1034420602932。信息显示,该件于第三天(15号)由单位(国家烟草专卖局)签收(签收人“单位收发章”)。(见下图)

  

  此致

  写信人:董新华

  e-mail:ejjcs555@163.com

  二0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