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2|回复: 0

河南郑州城区近37亩八万方巨型垃圾山仍未清运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9-2 14: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中华网
08-26 09:03

近日,栏目接到热线,在郑州市有一处六米高的垃圾山,足足有八万方的垃圾,上面长满了杂草、树木。这些垃圾从何而来,为何没有清理呢?



刘先生是中建七局测绘学院项目的一名工作人员。他所说的垃圾堆,位于郑州市园田北路与体育路附近。这块地原来属于张家村。



之后,刘先生出示了一份2010年的批复文件。上面显示,郑州市人民政府同意河南省测绘局按照划拨方式办理位于新龙路南、园田北街东地块的使用权。




施工许可证办完之后,刘先生所供职的中建七局测绘学院准备进驻施工。这时,他们却发现,现场堆满了垃圾。

已经划拨给河南省测绘局的土地,现在因为垃圾问题,导致无法进场施工。不仅如此,就连进出工地的道路,也有点不太顺畅,竟然有人在这里设置了停车场。

那么,究竟是谁倒的垃圾呢?施工单位很着急,眼看进驻快半年了,活儿却干不成。



朱主任在电话里说,他们也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目前,针对垃圾问题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8月22号上午,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见到了具体分管张家村事务的副书记。存在多年的张家村土石方消纳场,究竟该由谁来善后?办事处对此有怎样的观点呢?



针对河南测绘局施工工地附近停车收费的问题,胡香荣也作了回复。

穆向明

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 律师

建设方已经合法取得了土地使用权证件和施工的证件 ,有权在该土地上进行施工。那么建筑工地上堆放的垃圾应当及时的清理,否则造成了环境的污染,同时也侵害了施工方和建设方的合法权益。我们看到市政道路的两边也有自己开设的停车场,也是违法的一种行为,应当依法进行取缔。这样才能保护建筑方和施工方合法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