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回复: 0

试探性找体检代检的成功率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3 2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刚毕业的学生,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同时也是第一次去做入职体检,部分人都是不知道体检流程的。那么,体检流程有哪些?入职体检血糖高怎么办?小编来说说找代检的过程,小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做体检代检的小杨,小杨很客气的接待了小编,小编单位要求是三甲医院,小杨拍着胸脯说,小问题啦,包在我身上!他说本人在代检界叱咤风云,没有他做不了的体检,绝对是老油条了!  

  17号,记者根据好的时间,早上8点,来到了西安某一家三甲医院,简单的交流后,该”西安体检枪手“告诉记者,他乙肝问题,只要帮助他完成抽血项目就可以,至于其他的项目,自己正常完成即可,医院都是提前疏通好的,不会为难他去操作的,随后让记者开好单子,他拿着单子上了楼,不一会儿,抽血项目就做好下来了,医院确实也没有为难!并且告诉他,接着他们正常完成其他项目就可以,他还要赶着去下一家,最近是入职体检的高峰期,很多人都在等着需要帮助,称公司生意忙不过来,所以,一天可以做两个活,当记者要求他完成其他项目时候,改代检人员称,这个一定要提前和公司讲清楚的,因为代检数目不一样,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因为是第一次,医院人也不多,今天就免费给他做了! 体检间隙,“枪手”说,他所在的代检公司有好几十名“枪手”,有兼职也有全职;他是兼职,在一家理发店工作。“我们提供的业务中,最难的是对客户体检失败后的补救,需要找医生直接改结果,风险很大,要花很多钱来打通关系。 完事过后,按照约定,准备付酬劳时候,枪手一看有摄像头对准他,知道是记者在采访,狠狠的瞪了一眼,说道:你们不去采访那些违规查乙肝的公司,却来采访我们真正做事的人,真无聊,随后就灰溜溜的走了..... 当然,18号记者去医院果然拿到了合格的体检报告!

  

  对很多人而言,花钱请人代检却是无奈的选择。 今年刚刚毕业的天津某大学的研究生邵进告诉记者,他就是因为乙肝体检没有过关,与一家心仪的单位失之交臂。“如果不找代检公司,你说我该怎么办?”他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