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回复: 0

曝光: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枉法裁判致使守法企业损失惨重!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9-4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包头市宝丰电炉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杨爱民(电话:13190751389),我公司与上饶市华丰铜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诉讼一案中,真正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法律法规在某些人手中成为徇私枉法的工具,更成为某些人欺压和掠夺的手段。这是一场奇葩的法律诉讼,由于相关法律部门的干预 怠慢 结果让我非常绝望。事情是这样的;江西省上饶市华丰铜业有限公司采购我公司(包头市宝丰电炉有限公司)生产的熔铜电炉一套,拖欠六十多万元货款未还,我公司起诉到上饶县法院,华丰铜业以产品质量不合格为由反诉我公司,上饶县法院以(经法官现场核实所供产品与合同不符为由)判决原告赔偿被告150多万元,注:实际情况是华丰公司故意将我公司产品标牌由合同约定的6000型改成4500型,我公司提起上诉及产品的司法检测,只有产品的检测才能够证明产品是否合格,而不是仅凭法官现场看一眼就能确定产品不合格。上饶市中院法官在我公司一再请求进行司法检测的情况下,仍然置之不理违法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我公司再次申诉到到江西省高院,高院法官开始同意产品检测并以检测结果定案,可是没过多久再一次收到了不检测情况下维持原判的错误判决书,我找到华丰铜业产品使用负责人,知道了我的不公平遭遇后本着客观事实做出了一份证明材料,证明了我公司提供的是一套完全按照合同约定的合格产品),我公司来到北京最高检申请法律监督,最高检经过审查认为符合法律监督范围,按照规定发回到上饶市检察院办理,经上饶市检察院审查后决定提请提请江西省检察院抗诉,江西省检察院民行处负责办理,很快电话通知我准备开庭材料,然而万万想不到的是过几天居然收到的不是开庭通知而是不支持法律监督决定书,理由竟是(证明人没有参加前期的法律诉讼)太荒唐的理由了!至此将我所有的法律可以走的程序全部被堵死!

  这场法律诉讼很明显是某些人利用手中的法律手段非法侵占了一个经营二十几年的诚信企业的合法财产!造成该企业无法正常经营,损失惨重。二审、再审法官等在明知只有进行司法鉴定才能还原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却刻意回避和阻挠原告方提请的司法鉴定,采用避重就轻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是法律的缺失还是具有不可告人的原因,江西省检察院在明知证据材料合法的情况下,而无任何法律法规规定下违法排除掉对原告方有利的证据,

  无论是我公司提出的司法鉴定还是提供的证人及证明材料都是法律赋予我的权利也是查明事实真相的法律依据!为什么相关人员对此置之不理,综上所述,在此次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江西省某些法律部门及工作人员的推诿导致我公司损失惨重,不愿查清楚事实真相更是想方设法掩盖事实真相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秘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依法办理,对相关人员对此案的错误判决依法追究到底并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望能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关注,能够重新审理!还我公司一个合法的权益!敢问江西:法律何在!公平何在!公正何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