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妙的多种选择,能满足挑剔的你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4:5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们常说,窗户,是一套房子的眼睛。而一套合适的窗帘,恰是这双眼睛的点睛之笔。这个占据了家居装饰的很大一部分空间的物件,在整个空间的存在感总是非常强烈,这也意味着窗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居空间的整体风格,和整个空间的整体美感。那么,窗帘应当如何选择和搭配呢?

  安妙的这款北欧简约遮光窗帘,无刺激、无味道,经检验,健康环保; 采用4CM加宽高粘魔术贴,免打孔的魔术贴窗帘,粘得牢,高遮光;魔术贴款速安装,简单方便,单身喵也能轻松安装;魔术贴的背胶许先贴在墙上或者窗框上,再用力压紧,静放6-12小时以后再挂上窗帘,方可发挥较好粘性;窗帘窗纱圆边设计,增加窗帘柔和度和垂感度,不脱线;将创意镂空设计运用到窗帘上,这别致的设计很好的展示了简约却不简单的原理,一款窗帘给人两种不同的视觉感受,星空栩栩如生,拉伤窗帘后,阳光透过星星孔照射进来;韩式双背皱褶,窗帘高度等于窗帘宽度的2倍;艺术感的灰色,通过拼接工艺,与粉色搭配拥有治愈感,色彩不强烈,打造出粉而不腻的空间,显得尤为温柔,白天想要获得更多的阳光,可以将布单独挽起,看似不经心的造型,其实融合了实用性,而且很貌美,让整个家居风格即简洁又时尚;五层足克的布料,厚实且有着极强的透气性,垂坠感极强无需打理;安妙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无论是在设计、印染,还是缝制,都是层层把关,只为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安妙的这款北欧田园窗帘。精选优质布料,精心设计,方便拆洗;布艺柔软,手感舒适,造就好品质窗帘;优质的包边设计,做工精细,针脚新颖,滚边工艺立体感,让您的窗帘更显时尚大气;再加上靓丽的色泽,高清的印花,给您一整晚的舒适睡眠;活性印染工艺,选用环保级的无污染材料,色泽光洁,层次丰富,不易褪色;手感舒适细腻,偏偏落叶清新时尚,让窗帘具有干净清爽的特质;窗帘悬挂出来需要有一定的褶皱才好看,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例如你家的窗户宽度是2米,那你就只需要购买比窗户宽度大1.5倍就行了,做出来褶皱效果才好!花纹清晰灵动十足,可配套精美布绑,把窗帘掀向两侧。

  

  在一些需要彻底放松的空间里,布艺是很好地制造舒适、柔软环境的手段,即使周围是坚硬的墙体或冷感的大理石,一款滑爽、轻盈的丝质围毯就能化解所有的冷硬感,而使得空间变得温柔起来。安妙的多种选择,能满足挑剔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