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回复: 0

我是如何在国内访问pornhub油管, Ins, 脸书等网站的?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5 1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国内,有很多很好的外国网站都被一面强大而神秘又拆不了的“墙”屏蔽掉了,比如Youtube, Google,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 Tinder, Twitter, Dropbox, Quora, Reddit, Netfilx, Pornhub等等。访问这些网站需要“番羽.墙(fan.墙/科.学.上.网)”,番羽.墙需要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有人也管V.P.N叫加.速.器),V.P.N会把你的IP地址修改成你想要的相应国家的地址。

  V.P.N不但可以修改你的IP地址,还可以隐藏你的上网痕迹,提升你的网络安全。尤其是在你使用公共WIFI的时候,黑客可以很轻松地盗取你的信息,有了V.P.N,你就安全多了。

  我曾经用过的免费的V.P.N是Google的GoAgent,配置比较麻烦,相对还算稳定,限流量(每个账号每天1GB流量),而且需要经常更新,比较浪费时间。而且据我所知,只能在电脑上用,我已经不用了,如果想免费,你可以自己搜一搜,看看还能不能用GoAgent。

  不推荐国内的V.P.N。因为国内的V.P.N有一定的风险性,除了可信度较差之外(有可能暴露你的身份,如果你访问国外违法的网站,会有被罚的风险)。而且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国内V.P.N可能随时被迫关闭,如果你刚刚交付年费,却发现这家V.P.N被关了,你可能根本无法拿到退款,这种例子我见过太多了。相比之下国外大品牌的V.P.N完全不会有这种可能。

  以下为国内曾经很受欢迎的V.P.N,结果现在都不能用了:

  Green V.P.N: 曾经是中国着名的V.P.N服务,因为它宣布将从2017年7月1日起停止服务,因此不再活跃。   Tianxing V.P.N: 天星VPN:继GreenVPN停用后,其他V.P.N也停止在大陆工作,而天星V.P.N就是其中之一。    NetShutte Elite: 2017年7月21日,警方访问了NetShuttle Elite软件的作者,并被迫关闭了该服务。

  Free Door: 不再活跃。

  Blue Light: 该服务于2017年10月关闭。

  Shadowshocks: 不再运作。

  Racing Style: 不再运作

  Tianhang VPN: 2018年2月,天航V.P.N宣布将不再提供服务。

  91V.P.N & TreeV.P.N: 继天航V.P.N之后,91V.P.N和TreeV.P.N等其他供应商也暂停了在中国的业务。

  我现在在用的是 www.openinternetglobal.com/?ref=post,需要花钱,不过效果特别好。我受到好友邀请,买了1年版的对折,价格很划算,从去年到今年一直在用,一直都能正常用。我有很多外国朋友都在用,有的已经用好几年了,一直好用。

  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的防火墙偶尔可能会影响到个别服务器的使用(这很正常,任何V.P.N在国内都有这种问题)。如果万一你连不上,可以联系他们客服,微信或邮件反馈都很迅速。

  一个好的V.P.N绝对是你对自己最好的投资之一,因为它不但帮你节约时间(最宝贵的资源),还帮你获取信息(知识就是力量),还能帮你提升网络安全(防止信息被盗,尤其是银行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