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结业了。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1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0:4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阿谁迷掉了的六月,挽不回了残暴的童年时间,哀痛,快活满盈了我的心。
  
  ——题记
  
  为之而快活的是解脱了阴沉可怕的黉舍,斗争了一段时光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了,不消在受教员的严加管教了,不消在踏进让人心乱如麻的黉舍了。
  
  记得前段时光的斗争时间。为了结业测验有个光彩的成就,能为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感慨号,我们结业生开端了一段结业生的中国梦。天天起早搭黑,早出晚回,历尽艰辛,只为了天天多温习一些常识,多超出一些他人。黉舍举办着一次一次的“练兵”测试,我们一次一次的做题,一次一次的朝上进步,一次一次的完美,都等待在毕业测验中名列前茅,为了在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打好基本。颠末严重的温习,终于有了轻松的一天,我好快活啊!
  
  但离别了漂亮的母校,离别了顺其自然的同窗,离别了蔼然可亲的教员,离别了窗明几净的教试冬离别了童年一切的一切,一种哀痛就涌上心头。
  
  记得六年中,那课下和同窗们的游玩打闹,课上和教员们的沟通交换,我们为了一个题目而争辩的面红耳赤,为了一件小事而打闹的不成开交,记得那一次次的互帮合作、竞争合作。在六年的时间中,由于有教员的敦促;家长的激励;同窗的合作,www.rz520.com让我们稚嫩的心灵收货了自负、快活、友情,让那颗心灵在暖和中成长着,完美着……
  
  结业了,我快活,我悲伤,但让我加倍理解爱护。花开的时辰最可贵,花落了就枯萎,为什么不捉住花期正盛之时好好观赏呢?有些工作渡过它的时辰很漫长,想快点让他流逝到岁月里,可真正曩昔后,我们才回想感叹落空了很多多少。
  
  原创,制止盗版,可以转载
  
  加q:2508308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