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瓶好酒的背后,看劲酒如何匠心演绎“中国劲”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1:5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消费不断提档升级,酒业市场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身处时代发展的浪潮,秉承对消费者的责任与使命,劲酒恪守品质匠心,不断创新突破,酿造一瓶瓶好酒。

  自1989年推向市场,劲酒历经30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保健酒行业的领军品牌。细数劲酒30年的发展历程,也是品质不断提升的30年,劲酒工匠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产品品质、工艺创新、健康饮酒理念传播方面,演绎出劲酒蕴含的积极向上、健康进取的“中国劲”。

  专注产品品质,助力品质不断提升

  30年来,劲牌公司始终把产品力作为发展的第一要素,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秉承对消费者的责任与使命,专注产品品质,将产品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奉上健康品质的劲酒。寻水员踏遍千山万水,选择了深藏于幕阜山的天然溶洞泉水作为劲酒水源。

  劲酒历经数年,行程十万多公里,最终在甘肃岷县、宁夏中宁、新疆和田、广东肇庆等地建立了万余亩道地药材基地;专注品质的劲酒对于品质的追求永不止步,不断开展科研攻关,创新技术与工艺,助力劲酒品质不断提升。

  科技不断创新,创建行业标准

  一直以来,保健酒行业缺乏一个统一的标准,对于保健酒企业而言,创建行业标准不仅仅是劲酒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关乎整个行业的未来。2002年,劲酒提出了“中药数字化”概念,通过技术革新来创造行业标准。公司与北京大学自主研发的“中药提取数字化”专利成果,攻克了“中药检测、定量提取”的重大技术难题,经国家级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劲酒在生产的全过程,包括原料的采集储存、单药的提取调配、原酒的陈酿灌装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实行标准化作业。通过科技创新,劲酒制定的严格标准逐步在行业内推广,引领了中国保健酒行业标准的发展和进步。

  提倡健康饮酒理念,做健康生活倡导者

  从消费者健康角度出发,劲酒积极倡导健康饮酒的理念。1993年,“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这一广告语在央视舞台正式亮相,劲酒的健康饮酒理念也开始传遍大江南北。在传递健康饮酒理念的过程中,劲酒的品牌主张、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积极向上、健康进取的“中国劲”深入人心,为消费者带来积极正向的影响,品牌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三十年的成长,中国劲酒坚守品质初心不改,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站在劲酒30年发展历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劲酒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从健康保健酒的提供者升级成为健康饮酒理念的倡导者、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与呵护者,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