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为您的贷款问题答疑解惑 捷信消费金融我觉得不错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发表于 2019-9-9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到某个人贷款买东西,可能大部分人的反应都是觉得因为这个人“穷”,这是典型的穷人思维。当今时代能贷款已经是一种能力了,只有具有还款能力的人才有资格贷款。人活一辈子不断的努力打拼不就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吗?而贷款就是用未来的钱来改善现在的生活。现在,由我来给大家的贷款问题答疑解惑,我个人觉得像捷信这样的消费金融公司还蛮不错的。

  说到贷款,大家都希望找一个利息低,额度高的贷款产品。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贷款机构,比较熟悉的就是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金融服务公司等,那我们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呢?
  

  为您的贷款问题答疑解惑 捷信我觉得很不错

  (1)首先明确贷款用途和期限

  短期应急:比如支付货款,到期还款,支付员工工资等,一般期限在两个月以内。

  经营贷款:主要指贷款的目的是用于经营,是用于投资获得相应的回报。

  项目贷款:是指周期相对比较长的投资项目,一般周期在两年以上。

  (2)自我评分

  很多人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跑了很多家贷款机构,结果都被拒绝了。

  这是因为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就算是同一类贷款产品,不同的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要求也是大相径庭,如果借款人不了解贷款机构的要求,也不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那就会出现白跑的现象。所以我们贷款前需要要明白自己的贷款资质,从而大概可以判断自己的贷款方向。
  (3)选择贷款机构

  1、选择银行抵押贷款

  如果大家有房产,而且是全款房或按揭已经还清,可以考虑去银行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特点是利息低、额度高。

  2、选择银行信用贷款

  如果职业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世界500强或之知名企业员工(比如BAT),

  有房子(按揭房也可以),但不想抵押的也可以申请银行信用贷款。

  3、选择消费金融公司

  如果大家不符合银行的条件,可以向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贷款。当然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有自己门槛,并不是说随便都可以申请的,消费金融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服务那些经济能力较低的人员,秉着普惠的原则。消费金融公司的服务也很好,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特别快手续很简单。
  

  捷信消费金融公司

  避免逾期,逾期的后果真的很严重,不仅仅是产生逾期滞纳金,还会给自己的征信抹黑,当今世信用时代,没有好信用寸步难行,且行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