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顺利进入理想单位的学子,都有哪些特质?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23:0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光如梭,转眼间,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通学院所属的云华集团旗下学院学子们,陆续被川航、南航、上海虹桥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昆明长水机场、广西北海福成机场、毕节飞雄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兴义万峰林机场、凯里黄平机场、黔东南州黎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铁航商旅等单位录用,他们将在不同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众所周知,大机场、铁路、航空公司等单位对聘用人员都有着极高的选拔标准,应聘者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与理想的单位擦肩而过。而云华学子能够顺利进入以上单位,是因为什么,他们都有哪些特质?
首先,看准行业的发展,是学子能够顺利进入这些单位的关键原因。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交通设施的建设和布局,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推进机场、铁路、轨道交通等业态的发展。《“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中国民航“十三五”规划》,都为交通机场、铁路、轨道交通等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学子们在中考或高考结束后就选择了相关专业,为他们进入这些单位奠定了基础。
然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本功,是学子能够顺利进入这些单位的重要原因。
云华集团旗下学院以“技能”“实训”双素质提升为目标,让学子在校期间充分夯实基础,为就业做好准备。而进入以上单位的学子们,在校期间无不充分汲取学校提供的养分,努力生长,最终收获了美满的就业硕果。
最后,抓住一切面试机会,增加进入理想单位的概率和胜算,并不断总结经验,是学子能够顺利进入这些单位的主要原因。
顺利进入川航的刘丹和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南航的杨川,是这次就业季中表现突出的其中两名学子。细究她们的过往,不难发现她们是很善于抓住一切面试机会的人:刘丹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参加各知名航空公司的面试,并总结面试经验,最终,在就业时,获得了川航、南航和海航三家航空公司的认可;杨川通过海航的面试积累了经验,增加了自信,最终顺利进入南航。
进入其他机场单位的学子亦是如此,在学校引进的就业单位到来时,他们积极参加面试,每一场都精心准备,有的人“一击即中”,有的人可能面试了好几次才进入理想的单位,但这都不重要,只要进入理想的单位,过程简单或曲折,都是宝贵的人生经历。
现在,进入川航、南航、上海虹桥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昆明长水机场、广西北海福成机场、柳州白莲机场等单位的学子们都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蜕变为合格的航铁工作者。而在校学子,更当充分学习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全力拥抱未来的就业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