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河南洛阳市新安县北治镇下坂峪村村霸游彩云横行乡里独霸一方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1:0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北治镇下坂峪村人游彩云,游彩云出了名的黑社会老大,长期以来横行乡里,独霸一方,作恶多端。游彩云故意插手诉争 中的房屋纠纷,购买打着官司的房屋,没有买房付款手续,该房屋是虚假买卖。我与游彩云没有房屋纠纷,游彩云故意插手我诉争中的房屋纠纷。    我叫游清民(电话15637987848)1987年我起诉石井乡政府五一硫磺矿占居我房屋,1990年游彩云与石井乡政府原工业办会计陈某明相互勾结,恶意串通买卖正在讼争中的房屋。1990年7月1日游彩云订购房协议,石井乡政府把我的房屋出让给游彩云,游彩云以5000元买下了正在打着官司的房屋。该房屋买卖协议是假的,游彩云没有5000元买房付款手续,是假房屋买卖。

    死人办假证,游彩云诈骗国家移民款数十万元

    2004年小浪底水库移民登记工作已经结束整整11年,游彩云为了发移民财,2004年6月新安县财政局干部张顺有给他办了个把我的房屋卖给游彩云的新政契字第0001129号房屋买卖假契证、假完税证、完税证没有日期,把办证时间写为1994年6月,时间倒签11年,张顺有办的假证,他把经办人写为已死去的马长有。于是,早已死去的马长有就成了游彩云的办证人。为什么把时间倒签11年呢?因小浪底移民登记结束时间为1994年,如不把时间写为1994年,移民款就骗不走,游彩云凭借这张11年后办的11年前的假契证,骗取国家移民款达数十万元。

    游彩云以假契证作保护伞,打人扒房、毁坏我财物

    1993年洛阳中级法院(92)民监字第5号民事裁定撤销了我的房屋卖给石井乡政府成立的判决书后,我于1993年底又回到我的老宅居住。到2004年,这十一年间,游彩云从来没说我住的房屋是他的,他也从没有到政府法院告我占居他的房屋。可是突然间, 2004年11月17日,游彩云开铲车闯入我家,打人扒房,毁坏财物,我报警之后,派出所干警到现场转了一圈就走了,对于游彩云正在实施的打人扒房犯罪行为不予制止。游彩云伙同其侄子游仙朋,纠集二三十名黑社会暴徒,他们穿清一色的黑色上衣,脚穿白鞋,坐着汽车,开着铲车闯入我家,以张顺有给他办的假契证作保护伞,称我占据他的房屋,对我进行殴打,打我时有个胖子站在一边指挥,他举手就开打,落手就停打。把我打成脑震荡,有医院证明。(派出所叫我做法医鉴定时超过七天,公安局法医说我超过七天不给我作法医鉴定)。这伙暴徒用铲车推倒我8间房屋,其中7间是我新盖的。这群暴徒把我日常生活用品家具扔到野外,粮食、食用油及部分财物被埋废墟下,被子丢失。这群暴徒开着白色面包车在公路上追打我爱人陈素云,游仙朋大声喊:“轧死她!轧死她!”。情急之下,我爱人拐进路边荒坡,他们这才没追上,逃过一劫。这群暴徒比日本鬼子还厉害,游彩云把我打出家门,10多年来,冰天雪地无家可归,雨季无处藏身,过着猿人般的生活。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

    2005年4月,新安县公安单位对游彩云打人扒房,毁坏财物的犯罪行为作出200元罚款完事。我对该处罚决定不服,起诉法院,新安县法院2005年10月13日作出(2005)新行初字第8号行政判决,该判决撤销了新安县公安单位对游彩云的200元处罚决定,并告知新安县公安单位,本处理决定撤销之后,公安单位是按行政案件或是刑事案件,应再作出处理,可新安县公安单位一拖就是十多年,拒不执行法院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如果百姓不执行法院判决,法院将判老百姓为“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那么新安县公安单位拒不执行法院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应该判何罪?我强烈要求上级调查处理新安县公安单位的违法行为。游彩云长期以来横行乡里,独霸一方如下;1,他以倒卖国家矿产资源为经济来源。2、他一声号令即能招来百十号人马为他效劳。3、他拉拢腐蚀公安干部为他作保护伞,他认被判刑的原新安县公安局长(后任洛阳刑警支队支队长)高某中为干亲家,认公安单位原西沃乡派出所长赵某炎为干亲家。4、他插手民间纠纷。5、聚众打架斗殴。在打人时有打者、有指挥者,指挥者举手就开打,落手就停打,我就被他这样打过,打之前酒馆饭店酒足饭饱之后,每人发香烟,然后开着汽车出发,打完后给报酬费。6、当村干部期间在亲属名下虚报退耕还林地款。7、全村32个低保指标,他的亲属名下就占了9个。

    综上所述是游彩云违法事实,2018年我举报至上级单位扫黑除恶驻河南省第六督导组,第六督导组向新安县执法单位交办,新安县公安单位田某东、裴某装把上述游彩云办假房屋买卖手续、诈骗移民款、开铲车打人扒房、毁坏财物的刑事案件,不调查、不处理,并把该刑事案件说成是民事纠纷,欺上瞒下,向河南省公安厅作出虚假汇报。所以希望上级单位能够依法查处充当村霸和对他人包庇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赔偿我医药费,还我房屋财产损失, 还我一个合法的权益!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