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回复: 0

特里股助你出境旅游更省心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19-9-10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吃、住、行、游、购、娱”,简单的六个字,但它的形成过程却经历了半个世纪,凝集了几代人的心血,集中了成千上万旅游工作者的智慧。因为这几乎囊括了我们旅行的全部。而这六个要素,正是一个叫特里股的旅游平台所专注的,主要解决用户出行难点:电子交易、信息搜寻、餐饮住宿。
首先,用电子支付替代线下货币支付。这样减少多少人的顾虑啊,毕竟出国旅游兑换货币,换的少了,花起来畏手畏脚,换的多了就放手里了,谁都不会想着再去临时兑换,毕竟太麻烦了。而电子支付的话不需要兑换货币,直接扫码支付就可以了,这样一来,我们出国旅游就能避免很多有关于花费的麻烦。而特里股的支付又非常快,三秒钟就可以完成支付。
那么这个特里股平台的运营概念是来自哪里的呢?他引用了美国区块链公司Stellar Lumen Network的一些想法,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的特点,在特里股社区里实现信息互通透明,让信息充满价值,让信息便利社区的用户。而且在不同的特里股社区里,用户发布某一景区的酒店、住宿、风景等文字图片,不仅仅是在自己的个人抒怀,还间接成为社区其他人的导游,而每个人在社区里都扮演这样的角色,所以爆炸的信息,势必会带来最大的利益。
因此我们有必要相信有了特里股这个强大的后盾,我们的出境旅行会更加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