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回复: 0

亦花集致力做最火爆的微商品牌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9-11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不了解微商,所以对微商充满了疑惑:“微商究竟是不是小白最佳创业的选择?”我的回答:“是”。加入微商的确是小白创业的最好方式,因为省钱又省力。

  

  大家都知道:随着2018年新电商法出台,微商进行大洗牌,劣币驱逐良币的野蛮发展时代一去不复返,同质化的产品利润低、竞争大,逐渐被市场淘汰;专业化、差异化、集约化的微商品牌迅速成为主流;相较于传统渠道和传统电商,微商具有低门槛、低风险、高利润、高裂变的天然优势。

  因此,对于产品和团队的选择,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做微商须选择安全、正规、利润高、市场广、竞争小的产品,选择专业化有发展前景的团队。

  亦花集,是由杭州只争朝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亚洲最大的专业益生菌工厂——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食品级益生菌品牌。

  

  由此可以看出亦花集背后的实力,亦花集作为一个健康品牌,当下主营的产品有亦花集蔓越莓型益生菌粉,该产品含有6种活性菌株,每条活菌量达100亿,能快速为胃肠道建立健康的菌群环境,改善便秘、加速代谢、提升免疫力,有效的扭转肥胖及亚健康体质。

  在当今势态下,亦花集占尽了微商市场的先机,联合了百家媒体进行推广,帮助代理引流。特别是针对新手小白创业者,加入亦花集将会获得专业培训讲师手把手的系统培训,并且亦花集为减少代理的压力,公司以低门槛、赠精准流量、支持一件代发、支持退货的代理政策,让每一个代理毫无后顾之忧!当之无愧是创业小白首选的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