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回复: 0

创造美让您成为安心又称职的妈妈!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1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忽略窗户防护网的作用,楼层低的基本上都会安装,而楼层高的就会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安装窗户防护网,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相反,楼层高的更要安装窗户防护网,而且小编认为窗口防护网应该是咱们每一个人家的窗面都会要有的,不是说它有很大的作用或者者说它是必须品。当没有产生意外的时候,窗户防护网是可以把需要晾的东西比如被子等放到防护网的网杆上晾,如果觉得房间太单调,还可以把植物放在防护网上,充分的吸收阳光,还可以改善房间氛围。然而,在发生意外的时候,窗户防护网的作用就更大了,由于它的防护,家里的小孩就不会因为大人一时间没注意到而从高楼坠落了,也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了,然而如果没有窗户防护网的话,就有可能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所以,千万不要等到酿成大祸的时候,才会想起来悔改,只怕到时候已为时已晚,而且创造美不锈钢窗户防护网不仅能预防婴幼儿意外发生,缓解高空眩晕,防止意外坠楼事件发生;还能防止盗贼入侵,防止贵重衣物掉落,让您成为安心又称职的妈妈!接下来就由小编详细的介绍创造美的这款不锈钢窗户防护网。

  

  创造美的不锈钢窗户防护网是采用304不锈钢打造,就连管材、胀钉、合页、焊丝也都全使用不锈钢材质;定制304六棱管,钻石分隔工,加强筋增强硬度店增强承重和防盗能力平面反光不刺眼;加固三脚架,三角架具有稳定作用,我们利用这个原理加固防盗网,让防盗网承重更大更牢固;不锈钢螺丝耳朵,具有良好的耐蚀性、 耐热性,低湿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固定螺丝,专用护网紧固螺丝可延长10公分,牢固不生锈,美观安全可靠;瓦玻璃钢瓦,耐候、不易老化在65摄氏度下不变形不风化削皮;隔热、无毒、安全可靠、明火不助燃、抗压力、抗折力、抗强力、耐候力;国标202/304材质,创造美的每根钢材都带有防伪钢印,确保正规厂家生产,防止伪劣产品。也可定制晾衣杆,就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晾晒衣服了,使用方便而且耐用;防盗窗还可做开门设计,安全逃生门,安全面积小,只有铁笼子防盗窗的三分之一,但使用价值是其它产品无法相比的;304不锈钢含铭较多,表面呈现亚光,不容易生锈,含镍高,耐腐蚀性超高。因304是用于食品生产设备,所以健康安全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