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回复: 0

琼草的这几款茶几,不得不买!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1 15: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琼草的这款新中式老榆木矮茶几。矮茶几设计简约大气,不仅可以用于榻榻米空间,还可以置于茶室、地台、飘窗等。采用老榆木材料,运用传统榫卯结构,尽显手工之美,中正细长的比例,让桌上物品成列,显得格外禅意;中正大气,也不张扬,符合了中国的禅意美学,打造浓浓的禅意茶空间,桌腿线条简洁硬朗,专注于木工细节,榫卯结构坚固耐用;采用北方老榆木,木质硬朗,纹理直而粗狂,色泽质朴天然,无不与古人推崇的禅意生活一致,榆木木纹通达清晰,自然纹理像一幅重山叠峦的中国山水画;要知道榆木桌面花纹是可遇不可求的,每张桌面都各有特色;还搭配了圈椅,圈椅当然也是采用老榆木的材质,运用榫卯结构,坚固耐用,更显古典之美;使用环保材料安全无毒,符合严苛的欧洲外贸标准;漆面形成的保护膜,水渍和油渍不易渗进家具表面;采用立邦环保木器漆,0苯0甲醛,健康安全;厚重质感,不吝用料,老榆木直拼,每一块木材都是我们精心挑选的,杜绝任何人造板材,贴皮工艺;是传统古典主义与现代审美艺术相结合的结果,化简为繁,混而不乱的设计理念,外简灵动而内秀于里,让您感受实木带来的轻简生活。

  

  琼草的这款老榆木矮茶几。精选优质绿色环保的老榆木,清晰脱俗的色调,不仅成型效果好,而且表面的光泽饱和色彩也是更加丰富且饱满;老榆木的纹理。是美观细腻审美的享受,榫卯机构,浑然一体结实牢固;木质温润,漆面平整,触感光滑,流畅无倒刺,造就生动层次感;半开放式的油漆工艺,保留木材天然纹理和细腻的手感;细腻的表面处理工艺,耐磨损,高品质硝基漆,有很高的的硬度,开放式喷漆,保留木纹肌理与手感;而且硝基漆漆膜较薄,更适合做哑光和开放式效果;底部增加了储物台更实用,桌脚欧式的雕刻设计,也更加美观,底部四边接地,压力分散,不会把榻榻米压出塌陷来;2.55mm的伸缩缝能有效应对空气湿度变化,避免热胀冷缩造成的开裂变形;细腻的表面处理工艺,采用日式设计,明清古典和欧式艺术融合为一体;经多重打磨工序,以此来却白圆润手感,同时还要保留老榆木天然的细腻纹理和实木的自然触感;采用立邦环保木器漆,0苯0甲醛,健康安全。

  

  老榆木茶几,新中式的禅意风格给人一种静谧、平和、舒缓的感觉,新中式设计追求的是一种清新高雅的格调,注重文化积淀,讲究雅致意境。在这里,自然可以被赋予一种颜色,一种思想,一种境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