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8|回复: 0

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进入千家万户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1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庭照明系统是人们生活中应用最为广泛的基础系统,能为人们营造更加舒适健康、品味非凡的光环境,而且更具环保、时尚、节能的概念,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无疑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深刻的变化。

  

  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是指利用物联网技术、有线无线通讯技术、嵌入式计算机智能化信息处理以及节能控制等技术组成的分布式照明控制系统,不仅可以满足和实现不同的灯光效果要求,同时也可以实现对照明设备的智能化控制。

  

  随着住宅建筑和照明技术的进步,照明和住宅建筑融为一体,照明已成为建筑艺术的一部分。

  

  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智能家居灯光控制系统随意控制照明设备的开关,还可改变照明设备的光照强度,从而营造不同的居住氛围,使居住环境的可控性进一步提高。除此之外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还具有渐变功能,开启灯具时,灯具将会逐渐变亮,预留充分的反应时间,减少光照变化刺激,从而使眼睛可以不必长时间的在明亮的环境下影响视力。而这些都是传统的灯光系统做不到的。

  

  如在家看电视、电影等,就可以用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来换成相应的情景模式,又如小孩晚上读书写作,可以应用阅读模式,就不必担心小孩的视力会受到大的影响。室内照明是利用场景变化来增加环境艺术效果,产生立体感、层次感,营造出舒适的环境,有利人们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

  

  实现照明控制系统智能化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可以提高照明系统的控制和管理水平,减少照明系统的维护成本;二是可以节约能源,减少照明系统的运营成本。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确保灯具能够正常工作的条件下,给灯具输出一个最佳的照明功率,既可减少由于过压所造成的照明眩光,使灯光所发出的光线更加柔和,照明分布更加均匀,又可大幅度节省电能,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节电率可达20%-40%。

  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总线技术、信号检测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相互渗透,照明控制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照明进入了智能化控制的时代,相信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会进入千家万户。UGOGO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的用途十分广泛,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商用写字楼都能发挥很好的作用。

  

  采用智能化的控制方式,使我们的生活、工作更加舒适方便。在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今天,是家庭中不必可少的电气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