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4|回复: 0

亦花集益生菌火热上市,期待你的加入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发表于 2019-9-11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席卷全球,人们忙于学习,忙于工作,却总是忽略了最重要的健康问题。不规律的三餐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身体各方面机能开始告急,迅速进入亚健康状态。以透支身体健康为代价经营生活的人们终于觉醒。

  亚健康这个话题并不是近两年才被提出的概念,但却迟迟没有引起大家广泛的重视。时至今日,肥胖人口比例日益增加,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中国男性肥胖人数4320万,中国女性肥胖人数4640万,总人数高居世界第一,并呈快速增长趋势。除此之外,根据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调查,我国便秘人群总数已达7000万,高发年龄为26—40岁,且女性患者数量多于男性。多么触目惊心的数字!因此,健康问题成了大家无法再回避的话题。

  

  显而易见,肥胖和便秘等亚健康问题都与肠道健康状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医学角度解释,这实际上是体内有害菌和益生菌的一场“战役”,亚健康状态下,有害菌总是处于上风,严重破坏体内菌群平衡,从而导致肥胖、便秘等问题。

  

  亦花集研发的蔓越莓型益生菌粉,含有6种活性菌株,每条活菌量达100亿,能快速为肠道建立健康的菌群环境,改善便秘、加速代谢、提高免疫,有效扭转肥胖及亚健康状态。

  

  眼下,亦花集不仅推出安全有效的可食用益生菌,而且还诚心招代理商共同推广。2016年是微商崛起的大年,如今3年过去,微商界风云变换,行业门槛仍然不高,但却愈加专业化,小打小闹过家家式的运营早已成为行业进步升级过程中的炮灰。而拥有着丰富经验和前卫经营理念的亦花集则推陈出新。自媒体盛行,网红就是购货风向标,公司将安排代理商与网红大V携手共同推广产品,从口碑到受众,拥有一定粉丝基础的网红都将提供最基础的保障。

  

  此外,除了邀请网红大V携手推广,公司更将出重金在各大主流APP霸屏式刷广告,扩大品牌知名度,并计划与互联网媒体,电视媒体达成品牌硬广推广协议。推广力度,前所未有。

  [img[/img]

  有过从事微商经历的人,一眼就会明白这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机会,而没有过微商经历,初次想要从事的小白们,更不用担心了!公司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将对新入手的伙伴进行一对一手把手培训教学,不怕你不会,不怕没经验。加入代理初期,可能没有足够的客户,公司会针对不同级别的代理商,精准定位,免费引流投放客户,购买转化率在30%~40%。而且,公司支持零压货、零风险的代理政策,免去大家的后顾之忧。不需要代理在家中囤货,有公司代为储存、发货,代理收益将由系统自动结算,支持三个月退款,行业进出门槛自由轻松无压力,一份轻松无忧高收益的代理工作就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