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9|回复: 0

24年经验传统竹升面培训云吞皮制作技术传授陈15362689854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2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传统竹升面店,地道广州口味,小本创业,成本低,利润高,23年经验老师傅手把手教学,实际操作和面授,简单操作、标准流程,核心技术,轻松教学,让你开店更省心!提供广州传统竹升面店的传统专业做法。从原材料的选购压面压皮,到熬汤,云吞肉,各种肉类的腌制,煲汤材料的搭配,汤底的调味,包云吞煮面,配方不保留,包学会。.每个工序都一丝不拘地教你,让你从一个外行人到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一碗云吞面利润率达60-70%,欢迎前来培训学习。

  

  请知悉,本人是95年开始从事云吞面店的经营,经过24年的摸索研究,经验丰富,我们不是培训学校,也不是外面那种学会了点皮毛就出来自认大师傅的那种。从经由本人亲自传授云吞做法,大部分已自己创业开了档口。还有几个学员成功开了分店。

  

  欢迎前来试吃,先吃再学,不好吃免费教你们也不学,真功夫不怕你们来考验。

  

  培训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2-3天左右学会,视个人情况而定。咨询陈师傅15362689854(薇+信同号)

  培训和试吃地点:东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