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回复: 0

鑫铝诺锻造轮毂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2 14: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汽车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轮毂对汽车的重要性就相当于腿对人的重要性是一样的。您能忍受腿的不完美吗?所以在选择轮毂的时候,请不要为了一时便宜,没有考虑到便宜的轮毂所带来的后果,可能将会是更多的花销,乃至生命的代价。所以在此小编给大家介绍鑫铝诺铝合金轮毂。让鑫铝诺锻造轮毂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鑫铝诺锻造轮毂是利用锻压机械对金属坯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塑性变形以获得具有一定机械性能、一定形状和尺寸锻件的加工方法。锻造轮毂由于承受过高压撞击,所以密度会更高、材质分子之间相互作用力会更强,只需要较少的原料就能达到足够的刚性,所以整体的重量会更轻。而锻造轮毂越轻,对汽车加速、减速、过弯、油耗以及悬挂的负载都越有帮助,同时强度高、撞击后不易粉碎也是一项令人心安的指标,这能有效保障行车更安全。所以现在虽然仍然有不少车主固执的认为原厂轮毂好,但随着改装知识的普及,也有越来越多的车主会为爱车换一套更高性能的锻造轮毂。

  鑫铝诺锻造轮毂的工艺流程:鑫铝诺锻造轮毂所使用的铝棒材为T6061铝材;只需先将切割好的铝棒在万吨锻造机上顶热并冲压成型;铝棒在经过锻机初锻,成型锻后锻压成型,获得更佳致密的组织结构;再经过连续的高温固熔、淬水,让锻造铝合金轮毂内部组织更稳定。提高强度与硬度;轮辋以旋压机经过挤压成型,强化轮毂轮辋装胎面强度;数控机床对锻造毛坯进行高精度车削加工以得到产品本色亮面;根据您爱车的各种数据进行中心孔及钻孔加工,完全吻合,相互匹配;表面经过静电喷涂工艺,油漆不脱落,外观质保2年。我们还有苛刻的出厂检测,产品出厂前真国度100%检测,确保合格;精密的计量用具,保障轮毂尺寸匹配爱车;轮毂漆膜厚度以及性能检测。

  

  轮毂升级和改装后的优点

  安全度加高: 毂面加宽。接触面积大,抓地力增强;控制性能更好:减少偏滑和漂移,操控更灵活;刹车更平稳:毂面加宽,摩擦面积大,缩短制动距离;行车更平稳:低的扁平比,转弯时降低车身倾斜度;个能张扬:宽胎面与加大直径的铝轮毂,凸显出高贵的价值感。

  轮毂的好坏关系着汽车轮胎的好坏,从而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安全,所以在选择轮毂的时候不要选择便宜货,要知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希望车友们不要图一时便宜而在日后造成更大的损失。安全驾驶,从鑫铝诺锻造轮毂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