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2|回复: 0

妍茹兮一家用心到极致的护肤品牌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发表于 2019-9-12 1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沉香在护肤领域有着很重要的价值,但目前中国市场上沉香护肤产品还很是罕见,做得好的更是少之又少。而妍茹兮看到了沉香护肤的巨大潜力,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创始人适时出手,与研发团队齐心协力,用心构思,打造出以沉香精华为主要护肤原料的妍茹兮品牌。

  

  想要做好一件事,就要用心做到极致。妍茹兮斥重金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基地,专注于护肤品的开发。聘请的核心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均为欧洲或日本海归博士。在沉香提取技术上有着独家的核心研发技术,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

  妍茹兮之所以能有这么强大的团队,投资商的贡献功不可没。妍茹兮沉香护肤生产企业隶属于博慧欣澜(香港)国际投资集团,是广州规模宏大的具备世界领先科研技术,以国家级认证的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标准指导生产化妆品、日用护肤品、个人护理用品的企业。它拥有国家级的实验室、以及由多名博士生导师、教授及工程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引进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地的生产设备。

  

  苦心人,天不负。通过观察产品上市后投入市场的情况来看,妍茹兮品牌前期所投入的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都得到了最好的回馈,沉香护肤的先进理念也在一步步打动着所有爱美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