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能错过的小目智能音箱A21,强力推荐!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9:0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开心自己生活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新时代,可以享受到各种智能产品带来的好处,因为比较喜欢把玩一些有趣的智能产品,所以不知不觉这家里就置办了不少智能家电,前些日子又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小目智能音箱A21,当我看到它可以一物多用的时候,摁耐不住又成功剁手了。



它的外观比较简单,只是一层黑色的ABS塑料面板,因为这种塑料的柔韧性相对不错,所以不易于损坏,即使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也不会有多大问题,外围的蓝色导光带在使用的时候会自动亮起的。当然,音箱嘛最主要的还是看它的音效,这点没有做好的话也是不行的,1.5英寸全频扬声器,最大功率2W及导音锥设计的音腔,使得音质方面更加醇厚,完全可以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每一首歌曲。

现在智能产品使用多了,都不太习惯用到遥控器了,有考虑到将家里的一些只能用遥控器的家电用品更换成智能化的,但是由于父母一直说东西又没坏乱花什么钱,拗不过父母,就搁置了下来,这一次买的小目智能音箱A21是可以控制使用传统家居用品的喔,通过搭配6颗红外控制灯,可以360度全方位红外控制,只要我对小目智能音箱A21说“你好,小目”“打开风扇”,“打开电视”等等,它就可以帮我去操作,省得自己去拿遥控器,这样一来既方便自己,又避免了父母的叨念。



不仅如此,它还有更大的用处呢,平时父母想要打电话给我,就是通过它来给我打的,现在父母年纪有些大了,稍微有些老花眼,打电话都要带着眼镜在手机里找联系人,不太方便,想到这就有点愧疚,工作的原因倒是不能时常陪在父母身边,打电话也是父母打过来的情况比较多,这次我利用小目智能音箱A21的和家固话功能,让父母想要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也方便一些,通过语音呼叫和家亲通讯录中的联系人或直接呼叫手机、固话号码就可以通话了。

令我高兴的事,就是它的语音识别有做到一些优化,即使父母的语音表达存在部分声音能量弱、音调不准、说话逻辑这些问题,也不用担心使用不了,因为会有深度优化,所以识别概率是比较高的,自从家里有了小目智能音箱A21之后,父母跟我说他们要打电话都不用去看手机联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