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这些都是心里话

[复制链接]

36

主题

66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3:1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雨鄙人,
  泪在流,
  心在痛!

  爱你不克不及说,只能默默地做个傍观者,为何你的忧伤快活,不肯与我说?是否感到我没资历?
  知道么?我问你我烦不烦,你说烦,当你没答复的时辰我已经想到会是如许的谜底了,心好痛,这滋味你不会懂。
  所以当你上彀时,我城市想良多遍,要不要发给你,也许你不会知道我是何等的纠结,你知道么?
  我诞辰那天,我一向都拿着手机,惧怕错过有关你的信息,由于我知道你会和我说的,所以我一向等。当你说诞辰快活时,我真的哭了!也许你不会信任吧,你没有让我扫兴,固然一句诞辰快活谁城市说,可是你说的对我来说分歧,你发给我的感到是惊喜和激动,我也想不到我会哭。
  不知道为何,你总会给我平安的感到,很结壮,让我觉得不应怕。
  我知道你不会爱好我的,不妨,斥责斥责!我爱好你就够了!爱一小我是盼望他幸福,所以我盼望你幸福快活!
  默默地————
  爱你……
  如许就够了!
  爱一小我纷歧定要在一路……

  说放下不是那么轻易的,
  究竟深的疤痕也要好几年,
  也许永远都不会消散,就如同我食止亓痕一样。到此刻也曾消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