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朗逸纯电:经得起平淡的安稳驾驶!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8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上汽大众也是推出了非常多的混动车和纯电车,可以说绿色出行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还有一种未来的大趋势,所以今年大众朗逸又推出了纯电版本的,可以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其中就包括我,但是呢,这款车一出来可以说比较有非议吧,所以我也是亲自去体验了一把,因为纯纯电动车技术门槛是比较低的,容易上手,所以难免在安全质量上会出现参差不齐的问题,不过当我实地去考察了一下,操控后发觉这款车是值得信赖的。
首先,首先在安全性上。这款车的心脏,就是说它的电池是考虑的相当周全的。不仅带有防爆阀设计,还有电池短路保护装置等等,有四层安全防护装置,可以说在电池上定制了“盔甲”,而且围绕的电池区域也加强了车身结构。总的来说,安全性能在所有的新能源汽车总是处于领先的地位的,而且人们所关心的电池续航不够的问题,其实是因为很多新能源车辆他的电量显示是比较虚的,朗逸纯电只是如实反映了电量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