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生第一辆车是大众,第二辆依然还是大众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8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2:3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大众汽车,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则不敢说,至少我身边的朋友十人有五个人是开大众汽车的,兴许有人说我说的有点夸张了吧;其实个人觉得并不算夸张,就拿我楼上的邻居来说,人家家里就有3辆上汽大众车,儿子开着大众途观,儿媳开着大众Polo,老爷子开着大众帕萨特,而我一辆老途观已经开了很多年。

当然,至于说人家家为什么会买这么多大众车,这个我的确没问过,可能跟我一样是大众车的忠实粉丝吧。现在在网上有诸多人感受不好的会说这一辈子都不会再买大众了,而一些感受好则会说买下一辆车还会选择大众汽车,我觉得大多数以前第一辆选择了大众廉价车型的车主,在换下一辆车时基本上就不会再去选择大众车了。因为大众廉价的车型在配置方面不如一些国产车来的直接,不少人愿意放弃大众的品质而去换国产的配置。

平时自己也喜欢关注大众的一些消息,发现大众这两年其实在廉价车的配置上下了一些功夫,像定速巡航等配置都成标配。而更有意思的是,还推出了一些新的车型,外观也更年轻化了,这是大众近些年来最大的变化,也在慢慢用品质留住更多的车友。

而之前第一辆车是选择大众相对好一点车型的车主,基本上在选择第二辆车时还会去选择大众品牌,原因其实很简单,比如我开途观这么多年,感觉在配置、做工用料、操控性上都做的十分不错,在实际用车感上也就不言而喻了,因此这些我在选择第二车辆时依旧会选择大众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