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回复: 0

家用车有这样的空间,我很知足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0

帖子

1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9-9-18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90后奶爸,在生活里就想给自己孩子最好的,所以在他出生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家里购置一台代步车,我们家除我之外,还有三个大人,一个小孩,所以这选车空间大一点,舒适性好一点是重点,其实我这人挺纠结的,第一次去看的就是帕萨特,但总想等等后面有没有更合适的,后来就又看了好多车,凯美瑞,雅阁,阿特兹这些都看过,但总觉得没有帕萨特给我的感觉好,一个是配置,一个就是我更信赖大众的品牌和品质,加上我比较在乎的空间帕萨特也能满足,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它。

对家用车来说,选择帕萨特除了空间和舒适性这两点,就是它的性价比吸引了我。这段时间开下来,帕萨特在空间上表现的确实不错,无论平时的家用还是自驾都没有问题。
我家帕萨特有着2871mm的轴距,不仅外观看着修长,实际坐进去空间也是蛮大的。

平时我都是坐在前排,驾驶位空间对我来说绰绰有余,头顶有一拳空余,腿脚活动的空间也大,一点不受限制。

今天特地坐到后排来感受一下,我坐在里面腿部空间还是富裕的,完全可以跷二郎腿,加上座椅比较厚实,平时我父母抱着小孩子在后排坐着也比较舒服。
后备箱呢不算大,但比较规整,但是放两个行李箱不在话下。
总的来说,家用车有帕萨特这样的空间,我已经挺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