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0|回复: 0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在篮球世界杯AG平台上惨败,姚明也无能为力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8 16: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三,东道主中国队以72比59负于委内瑞拉队,未能晋级申 博篮球世界杯第二轮比赛,姚明无奈地看着,球迷们泪流满面。

  在为进入下一阶段而进行的殊死搏斗中,似乎是南美洲人喜欢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上让喧闹拥挤的人群安静下来。

  篮球和足球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但这并没有造就出一支顶级球队,目前还没有出现姚明的继任者。

  这位现年38岁的前休斯顿火箭队全明星在2017年接任中国篮协主席,并着手改革一个根深蒂固的国家发展体系,他说,这个体系亟需改革。

  在委内瑞拉的失利让中国创下了一场胜利(战胜科特迪瓦)、两场失利的纪录之后,他或许想要加强自己的发展计划。

  教练李楠说,中国队在周一的加时赛中以79:76惨败波兰队,此后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他说:“我们试图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正确,带着信心踢球,但那场比赛留下了一些东西。”他称委内瑞拉的失利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失利”。

  即使是AG平台中立派也曾期望东道主能成功谈判一个弱势的A组,委内瑞拉在过去16年加入波兰,而14亿的公众也一如既往地期待。

  排名世界第30位的中国队,将希望寄托在了一个三尺七寸的前场平台上:易建联、周琦和王哲林。

  但东道主从来没有真正参加过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委内瑞拉队排名第20,中国队在半场以33:22落后于对手。

  他们在第三节开始时和第四节结束时都在弥补这一不足,得到了7分以内的成绩,但在观看比赛的姚明和数千名泄气的红衫军观众面前,他们的复出显得力不从心。

  由于世界杯的形式,中国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他们现在需要团结起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情况下进行低调的分类赛。

  中国队后卫方硕说:“委内瑞拉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但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输球的问题,因为我们还有比赛要打。”

  AG平台www.7882.org/archives/2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