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卡拉金融:5个让提额事半功倍的技巧,不来看看?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9:5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卡圈有那么一群人,深谙信用卡提额、权益、薅羊毛之道,玩卡技能爆表,被称之为“卡神”。还有一群对用卡技巧一知半解或者完全空白的“卡奴”和“小白”,那么如何从“卡奴”和“小白”进阶成为“卡神”?其实技巧就藏在平时的用卡小细节里,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养卡提额技巧。
1.给银行甜头
办信用卡银行赚的就是你的利率,所以平时要勤刷卡,刷卡次数要多并且消费类型要尽量多元化。刷完卡之后可以多做几次信用卡分期,主动让银行赚钱。每月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提升信用额度有很大帮助,但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理性刷卡哦。
2.与银行协商延期还款
如果事出有因不能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那一定要记得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申请延期还款,银行一般有1-3天的延期还款期限。在银行给你的延期时间内还款,不会对征信造成影响,当然我们还是要按时还款哦~
3. 尽量别取现
有的银行对取现很忌讳,只要取现之后基本告别提额了,比如说农行。现在付款一般都是网络支付,即便是去个小店买瓶水都能用信用卡支付,所以尽量别取现,一旦取现,有的银行系统会判定你经济情况异常,对提额不利哦。
4. 购买理财
有的银行很注重客户星级,在经济条件还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90天之后,可以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提额。申请提额时记得遵循银行规定的时间表,不要太过频繁的申请提额。
5. 选择银行合作机构办卡
其实很多银行会和一些金融平台合作推广信用卡,在这些平台上办的卡初始额度比较高,提额几率也比其他申卡渠道要高。比如在【拉卡拉易分期】微信公众号上办理信用卡,初始额度比一般平台要高,满足你对额度的需求。只要按时还款,无不良还款记录,提额也很快。很多“卡神”都是在这办理的信用卡,初始额度比较高就能为拥有一张高额信用卡打个好基础啦~这个平台能办很多种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申请卡种,详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