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1|回复: 0

“在北京5年,我终于在30岁前实现了财富自由”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9-18 2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30岁这一年,被公司辞退了。

我在一家公司做了7年的人事,虽然目前还单身,但我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状态。在喜欢的城市生活,每个月自给自足,周末约上朋友一起看展逛街,节假日还有闲钱带上家人一起旅行。我奉行及时行乐,也很少有存钱或理财的习惯。

但现在突然断掉所有的收入来源,看着账户里支撑不了多久的余额,我突然有点焦虑。想到前段时间看到的新闻,一位36岁的收费员被裁员,他控诉说把青春都献给了收费站,其他什么都不会,裁员以后该怎么办。没想到这么快,我也拥有了和他同样的遭遇。

30岁,大龄单身,没有特殊技能,随时可被代替,甚至连账户余额都比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果然是验证了张泉灵那句话:时代抛弃我们时,连个招呼都不会打。

我想到了前段时间遇到的同学。刚毕业时,我们还在同一道起跑线,但现在她已经买车买房,听说她还在一个理财软件爱钱进上投资,现在每月只要用理财收益,就完全能够支撑自己的生活开销,每月赚到的钱再存进理财账户,靠着理财就实现了我梦寐已久的财富自由。

我问她,像我这种家庭一般、学历一般、没本钱、没人脉、没才华、没颜值的人,拿什么去赢得机会?她跟我说,普通人能够实现的,是通过切实的努力,让自己过得比昨天更好。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一点,有什么想买的东西,不用骗自己说: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要。有想实现的愿望,不用安慰自己说:现在条件还不够,以后会有机会的。

曾经的我也跟你一样,有过一段时间的迷茫期,没有涨薪空间,没有男朋友,没有存款,每个月月光。那段时间的我看似过的很快乐,但每次一到银行卡余额快归零的时候,就有莫名的焦虑感。后来我下定决心,不能再这样浑浑噩噩的生活,我开始学习理财知识,每个月坚持记账和存钱,慢慢的我的存款越来越多,这几年也靠着理财逐渐实现了财富自由。

你现在可以每天拿出一部分时间学习理财知识,哪怕只有1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你现在的焦虑感就会消失。哪怕你现在账户里没有多少钱可以投资,但对你的未来生活绝对有帮助。

我听了她说的话恍然大悟,虽然现在我账户里没有多少钱,但我还是拿了一小部分出来在爱前进买了理财产品。现在的我每天仍然奔波在去面试的路上,但心里的焦虑感已经随着理财账户余额的数字消失了。我坚信,未来总有一天我也能实现财富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