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卡拉易分期:撸贷老司机的常用贷款曝光,速围观!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5: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缺钱的时候大家一般都会选择申请贷款,但贷款产品那么多,该选择什么产品?要知道选择好的贷款平台是很重要的,直接关系到贷款成功与否。作为撸贷老司机的我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挑选贷款产品的经验。
1. 看贷款机构资质
这个很好理解,涉及到钱的事情当然是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贷款机构才不怕被坑。选择的对象必须是通过中国银监会评定的,工作人员要具备任职专业知识的,这样的平台才不会出现套路贷、中途断贷等情况。
2. 看申请门槛
有一些贷款平台对贷款人要求比较高,就拿资质还不错的我来说,通常直接被秒拒。然后又要花时间去重新选择平台,真的浪费不少时间,多操很多心。所以说,贷款之前选择一家申请门槛比较低,对申请人要求没有那么高的平台,才能轻松下款。
3. 看放款速度
放款速度的快慢真的很重要了好吗!急用钱的时候如果放款时间不给力真的能急死人。放款速度的快慢主要由两点决定,一是贷款机构自身资金实力雄厚,要达到这点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大的平台。二是贷款机构会根据你的资质来评估你的下款速度,这就又回到我们上面说到的点,选择申请门槛较低的平台对贷款资质要求没那么高,下款速度也会比较快。
4. 看放款额度
贷款产品的额度有高有低,额度低的有500-3000元的,费好大的劲到手才这么点钱,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像这种就不建议申请。应该选择额度高点的,随手就能借几万的大平台。
说了这么多,我再给大家推荐一个我经常借钱的平台:【拉卡拉易分期】公众号。这个公众号是拉卡拉易分期的微信申请渠道,拉卡拉是大品牌,专业度、资金实力都非常可靠。我一般会在这个平台申请易分期,易分期下款快、额度给的高、申请门槛低,我身边很多资质不是特别好的朋友也都能成功借到钱,通过率很高。如果你最近需要借钱,那么这个平台是很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