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回复: 0

欧罗巴杯激情战火再次点燃,一虎公推近期79中70~~~!

[复制链接]

1061

主题

1061

帖子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1
发表于 2019-9-19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赛时间:2019-9-20 星期五00:55

  拉巴克是阿塞超霸主,上赛季完成了六连冠的伟业,新赛季球队4战全胜且一球不失,状态出色,而且球队在国内联赛基本无人能敌,因此无需为周末的联赛分心,可以专心备战欧罗巴赛事,不过卡拉巴克虽欧战经验丰富,但由于联赛水平较低,在欧战赛场上属于下游队伍,整体实力有限。

  塞维利亚虽然是西甲中上游球队,但其征战欧罗巴杯经验十分丰富,还曾在2013-2016赛季夺得欧罗巴三连冠,加上新赛季状态出色,4轮联赛都保持不败,目前力压皇马、马竞、巴萨等强队,领跑积分榜,球员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异地作战能力亦十分强势,连续3个客场都全部取胜,具备极强的求胜欲望和高昂的战意。

  点评:

  塞维利亚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此番作客挑战近况同样出色的卡拉巴克,游戏指数给出塞维利亚-1中低水让步,初步数据对塞维利亚相当看好,而且还是异地作战的前提下,还能有较深的让步力度,可见大部分机构都对塞维利亚取胜十分支持,后市客胜水位虽然升到中高水,但未到满水,反而会形成一定的阻力,对塞维利亚更为有利,再考虑到塞维利亚毕竟是五大联赛球队,无论阵容还是球星的实力都要高出对手一筹,故此本场看好塞维利亚能顺利凯旋,延续客场连胜的佳绩。

  推荐:让负 塞维利亚【★★★★】

  一虎已纵横球坛十多年之久,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每天开始分析热门的足球赛事,再长达十几年的热衷与热爱加上一虎不断的努力,现在已经能精准的分析每天的精彩足球赛事;每日带来精准分析推荐,只给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们带来一些个人的精准分析与看法,每天的公推可以关注公  众 号获取 :

  

  命中率可达75%-90%!一虎再此承诺永不收费:绝不卖料!想要实单分析跟私推的请添加虎哥分析师的微信:xuexi2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