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21通州即兴戏剧季开幕式报名啦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8

帖子

17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9:4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书香艺韵”板块活动——2019阅青山文化读书季于7月至9月底在阅青山书店开展,在此期间使用“文惠券”购书享受85折优惠。

  阅青山书店秉持“以阅读为主题、以图书为载体、以数据为驱动、以服务为特色”的经营理念,立足老旧厂房改造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探索创立“聚焦文化创意,服务购书人群”的新型商业模式,努力打造北京本土特色书店新品牌。

  

  活动亮点

  国内顶级即兴戏剧创作团队

  此次亮相通州即兴戏剧季的5位演员均为目前国内一线即兴戏剧演员,具有丰富的即兴创作表演、舞台现场和影视剧表演经验。他们表演风格松弛自如、趣味横生,曾多次受邀参加乌镇戏剧节、广州广府庙会、伍德吃托克等一系列重大演出交流活动。所到之地演出反响强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除了经典的即兴互动游戏、即兴体验课程、交流分享沙龙等,42娱乐还将携两部自首演以来口碑炸裂,屡次嗨翻演出现场的即兴互动剧《Yes,and白雪公主》、《Yes,and朱罗记》重磅亮相。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现场观看到形式多样的即兴戏剧表演,更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即兴戏剧表演中,感受即兴的魅力!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解即兴戏剧,本次活动还邀请到长期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知名企业提供培训支持的国内顶级即兴培训导师,活动期间他将和大家分享即兴戏剧的发展历史,并亲自带领大家体验即兴戏剧课程,让观众可以多维度认识、了解和参与到即兴戏剧中来。

  演员阵容介绍:

  武六七表演风格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观众缘极佳。曾主演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白日梦太奇》。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喜剧星》等。

  张大蹦编剧、演员,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硕士中文专业。曾主演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白日梦太奇》;编剧综艺《开心俱乐部》、《喜剧总动员》等。

  李逗逗95后鬼马小花。曾参演舞台剧《红夹竹桃》;影视剧《李先念》;优酷《脑洞大开》成都赛区冠军、爱奇艺《奇葩说》第五季辩手。

  赖铭佳毕业于西南大学表演系,曾参演影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绝地防线》、《巴清传》等

  张昊翔90后实力小生,曾参与影视剧《妖猫传》、《木槿花西月锦绣》、《炮灰攻略》等。

  演出地点:通州东郎电影产业园?阅青山书店

  演出时间:2019年9月21起,每周六15:30—1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