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品质兼容型硒鼓,助你轻松自在打印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5:2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成像质量高,是现在主流的打印设备之一。它的关键部分是硒鼓墨盒,硒鼓墨盒的优劣决定着打印机的打印效果。不过,硒鼓墨盒是一种耗材,是耗材就需要经常选购,经常更换安装。市面上的硒鼓品牌和种类众多,质量也参差不齐。
  
  日常使用中,不好的硒鼓不仅会降低打印质量,还存在炭粉污染的问题,设计不合理的硒鼓在安装的过程中还可能出现漏粉现象,脏手的同时污染空气。下面分享几款优质的兼容型硒鼓给大家,炭粉环保,鼓芯品质好,并且兼容大部分主流的激光打印机,有购买需求的可以参考!
  
  
  
  格之格专注于打印机耗材研发与生产,产品品质过硬,设计合理。这款CC388A大容量硒鼓可提供2000*3页的页产量,办公使用更经济。所采用的鼓芯光导电性好,温度稳定性强,可以充分吸引墨粉,定色效果好,带来出色的成像效果。自主研发的芯片可以精准计数,显示关于硒鼓的详细信息,方便后期更换。
  
  环保炭粉精细均匀,打印的黑度非常足,层次感强,字体放大数倍依然清晰光亮,黑度如一。先进的打印技术让色彩定影牢固,不容易掉粉。并且与兼容的打印机高度匹配,打印流畅度高,不会出现卡纸等现象。在打印的过程中格之格严控飞粉和臭氧,环保健康打印,不会产生不利于人体的空气污染。
  
  
  
  这款天色CF500A采用的是A+级高配鼓芯,可以稳定输出打印,耐用度高,内置的智能芯片拥有智能识别打印机的能力,兼容性强。高分辨率的墨粉熔点均匀、结构稳定,定影牢固,打印出来的文档不容易掉粉。天色不同色彩的墨粉在出场前都通过了严格的打印测试,保证输出高品质的打印质量。使用时拉出硒鼓侧面的封条即可轻松安装,不飞粉不漏粉。
  
  
  
  这款绘威Q2612A采用的是加黑型炭粉,结构稳定均匀,打印出来的文档黑度非常高。应用了创新转印定影技术,文字遇水不变糊,反复擦拭也不容易掉粉。硒鼓包装上还有独特的保护架,避免在运输的过程中损坏硒鼓,进一步保证使用安全。
  
  硒鼓的质量决定着打印效果,也关系着我们使用过程的体验和安全。所以硒鼓选择很重要,这三款硒鼓的品质都很高,助你轻松自在打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