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回复: 0

交易猎人Trade Hunter必将成为2019最牛项目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10-10 17: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新的模式的出现在眼前,正副鼓励你去干的,但很多人又看不懂的;很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却只有少数人愿意尝试的——这就叫机会。看懂市场,抢占先机!交易猎人TradeHunter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先机,你看懂了吗?咨询交易猎人TradeHunter微信zenglingwu001

  

  TradeHunter(交易猎人)简介

  TradeHunter全名:TradeHunter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一月。是一家总部在英国,分别在马绍尔、英国、马来西亚注册的国际化公司,注册资金2亿美元。TradeHunter主要从事外汇及贵金属交易。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I.汇聚全球精英,50个顶级交易团队

  TradeHunter邀请全球顶级交易员组建交易团队,他们或来自高盛,或来自摩根等顶级金融机构。他们稳健且极具创造力,他们收集全球金融讯息,并从中寻找机会。

  II.TradeData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完善策略

  TradeData能够实时抓取所关注货币交易记录,并进行数学建模。针对各个因素形成多个推荐策略,这是交易员制定交易策略的重要参考,大大提高了交易员的交易效率及成功率。

  III.与外汇经纪商长期合作,超低手续费

  与多家经纪商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手续费,这是一笔巨大的费用,并使我们可以不顾及交易成本去制定交易策略,更加频繁与灵活的操作是成功的保障。

  IV.及时的讯息及分析能力

  获取及时的金融及政治讯息是外汇获利的重要手段,TradeHunter长期和众多顶级金融机构保持合作。及时的讯息以及对讯息的处理分析能力,是TradeHunter长期稳定获利的重要因素。

  

  投资TradeHunter(交易猎人)是否安全

  I.TradeHunter是全球首个提供稳定收益的代客交易机构

  什么是代客交易:会员将资金委托给TradeHunter,由TradeHunter顶级交易员为会员交易,会员可登陆交易员MT4账户查看交易动态。提供稳定收益:为充分保障会员利益,会员所委托交易团队在交易日出现亏损或未交易,会员仍可获得1%的日收益。TradeHunter会员在过去两年平均每个交易日收益在1.8%以上。

  II.资金有保障

  投资TradeHunter不仅不锁定本金,并且我们也会将由迈达克公司提供的MT4每日交易记录公布在会员后台,会员也可登陆MT4查看交易员动态。

  III.严格设置止损,严格控制资金委托量,完善的交易策略

  TradeHunter交易团队由顶级交易员组成,他们是来自全球的金融高手。交易员严格设置止损线。根据制定策略严格控制委托资金预防金融风险发生。相对高收益,TradeHunter更看重为会员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

  IV.保证金2亿美元

  TradeHunter公司全称为TradeHunter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亿美元。有限公司即承担有限责任,TradeHunter拥有至少2亿美元的赔付能力及赔付责任。TradeHunter外汇板块委托金额严格控制在50亿美元以内,各交易团队止损线设置在8%,2亿美元的赔付可以承担25亿委托量的亏损,即一半以上团队亏损。然而每个交易团队交易策略与时间均不相同,同时出现个别团队亏损达到8%,其他团队都将及时且慎重调整交易策略,所以TradeHunter无需担心集体亏损出现。您所委托的交易团队如出现亏损,您将至少获得1%的收益。

  V.顶级技术支持

  TradeHunter不仅拥有全球顶级交易员,TradeHunter的网络安全人员同样出色。TradeHunter成立至今,未发生一起网络安全问题。同时技术人员与金融分析师共同研制的TradeData大大提高了交易员的效率及成功率。

  咱们这会在看文章别的地方的很多人正在加入着呢!做项目一定要赶早越早越好做越赚钱!只要你有缘,只要你肯抓,日入万元不是梦!改变现在,马上开始!咨询交易猎人TradeHunter微信zenglingwu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