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1|回复: 0

20年29倍增长,“长跑能手”嘉实泰和受瞩目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19-10-14 1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募基金以其独特优越的特性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投资工具之一,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从1998年到2019年上半年末,公募基金已累计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近2.77万亿元。随着我国公募行业的不断发展,投资人的产品选择空间越来越大,从封闭式到开放式,从FOF到养老目标基金,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比以往更看重基金公司的实力。作为几乎与中国基金业“同龄”的嘉实基金,正以其头部基金公司的实力,在公募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嘉实已成为了业内绝对的头部平台。截至2018年末,嘉实基金实现各类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人民币,连续十年位居行业前列。多年以来,嘉实基金以“主动管理”和“深度研究”为两大核心支柱,在业内首创“全天候、多策略”的投研模式,已建立超过25个投资策略组,并由大类资产配置研究、策略研究、行业研究、个股研究、固定收益研究、定量研究构成的全方位研究投资体系。逾300人的强大投研团队、近150只公募基金、数百个投资组合构建的丰富的产品线,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回报,屡获行业权威殊荣。

  专业人士指出,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的“长跑能力”往往较能体现出基金公司的综合能力,此外,对于公募产品来说,评价产品好坏的核心指标就是业绩,只有能为客户创造收益,且长期表现良好的产品才可以算得上是优秀的公募产品。以嘉实基金的“长子”嘉实泰和为例,该基金在成立20年多年来的累计回报率已经超过29倍,在业内取得了广泛好评。

  数据显示,嘉实泰和由其前身基金泰和封转开而来,基金泰和成立于1999年4月8日,期限为15年,封闭期结束后,基金泰和封转开为嘉实泰和。在15年封闭期间,基金泰和累计净值上涨达926.78%,自2014年4月4日转为开放式基金嘉实泰和以来,该基金净值再度上涨192.71%。叠加封闭期业绩,嘉实泰和目前累计净值涨幅已高达2905.49%,实现了20年29倍的增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