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4|回复: 0

美物计| 好用到哭的COCO不老面膜,疯狂打Call!简直是秋冬救星!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发表于 2019-10-18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你打开微博,发现热搜已经悄悄被“初秋露腿指南”,“秋日美甲推荐”,又或者是“秋日复古红唇”等话题占据……虽对夏日会有不舍,但不得不承认:九月,秋天真的来了!

  

  说起初秋,相比微博热搜出现的各大穿搭话题,对于我个人来说更加敏感也更加在意的,当然是而且也只能是我每天晚上洗完脸以后的肌肤啊!

  俗话说得好:“养儿不能防老,面膜才能防老”。粗毛孔,出油,是不是让你分分钟崩溃。细纹、长斑更是让人生无可恋。再加上现在的护肤品毫无节制的各种添加,干燥起皮、爆痘、脱妆浮粉、敏感、激素脸。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做梦都想要婴儿般柔嫩光滑的肌肤。

  

  不知道小仙女们是否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如果是顶着一槽脸,再可的搭配,再美的指甲,我依旧会连家门都不想出。

  这时,你或许和我一样需要一片COCO不老面膜,以自然之力给你最真挚的肌肤活力支持!

  

  COCO不老面膜是来自新西兰的COCO BROWNIE的众多精品中的全新爆款单品。

  COCO BROWNIE所有产品,不论是虾青素抗初老小绿瓶还是COCO 不老面膜中,都含有大量的自然提取物,其中还包括像目前在自然界中发现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的虾青素,积雪草的提取物等,以自然之力,给大家肌肤最原始的呵护。

  作为所有产品中的主推产品,COCO 虾青素面膜不仅含有虾青素,这一单一的抗氧化成分,更含有多肽,能够更好地重组蛋白质结构,激活细胞再生力和修复力,二者相辅相成中让肌肤重现弹性紧致。

  COCO 虾青素面膜还在膜布上下功夫,通过黑科技,将纯净硅藻土和红椿纤维融入其中,使用过程中,膜布的颜色由深及浅,精华肉眼可见的被肌肤吸收,在孔洞与毛孔的液压差的作用下,精华更能深入滋养肌肤的每一层,在肌肤休养的黄金时段,达到护理肌肤事半功倍的显著效果。

  

COCO BROWNIE所有产品,都不仅仅是一份产品,她更是所有爱美女性的福音。在这个初秋的季节,快快将COCO 不老面膜收入囊中,给自己一次爱的呵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