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09|回复: 0

定制台历冲印功能重磅来袭,你见过台历中的特斯拉吗?(速来抢券!)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0-18 17: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我们上线了云冲印功能,盘友们热情冲印了自己手机里的照片库存,并提议推出影集、台历等更多冲印选择。

听到大家的呼声后,产品经理和技术大佬一拍即合,马上开工,把云冲印的新功能一顿爆做。

于是大家伙儿加班加点,上线了两款2020年独家定制惊喜台历,台历中所有照片都可以自己选择,在天翼云盘app的「云冲印」服务中就可以下单定制冲印哦!

下面小云准备了一个硬核测评,从颜值、材质两个方面来康康这两款台历~

01 颜值

第一款是8寸照片台历,在设计上分横版竖版,三色任选,适合追求极致质感的人群。

第二款是好看又不占地儿的6寸方版小台历,细致精巧,适合摆在办公桌等空间有限的地方。

不管你是偏爱高挑纤细还是宽阔娇小,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揭开两款台历,可以看到内页的每一页上方都可印刷你精心挑选的照片。

宝宝宠物的萌照、旅游的风景照、情侣家人的温馨照都可以放在上面,和市面上的台历可不是一个level呢!



另外,每页的日期保留了农历模板,还有足够的留白空间可书写记事,便于记录每个重要的日子。生活再忙碌,特殊的日子也不会忘哟!

02 材质

两款台历的内页均采用可防水高级重磅艺术卡纸,不管你是开水冰水还是长白山泉水都可轻松挡在门外。



除了防水外,这种纸张可最大程度还原照片颜色,五十年不褪色。用完后还能将照片裁剪下来保留珍藏,认真地贯彻了“可回收垃圾宝贝”的精髓。

小云特地找来从2016年珍藏至今的同款台历,这个色彩是不是和旁边的绿叶一样鲜艳呀~



两款台历都采用360度双环装订,单手就能翻阅完整呈现每一页。听说一边写工作计划一边看台历效率更高哦~

另外,8寸照片台历特别增加了半透明扉页,加上烫金内容,在触感和质感上都是非凡的。

按照国际评测惯例,我们给本次新推出的定制台历打了分:

颜值:★★★★★
材质:★★★★★
便捷度:★★★★★
性价比:★★★★★
推荐指数:★★★★★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爱天翼云盘”!

评测之余,小云还整理了几个台历冲印的亮点和独门秘籍,你萌快拿小本本记好叭!

功能入口
·客户端v8.3.0及以上版本:「主页」-「热门服务」-「云冲印」
·其他版本:「我的」-「其他服务」-「云冲印」

个性化设置

这次体验新功能无需更新客户端,只需要打开天翼云盘APP的云冲印小程序,等待片刻后退出重新进入,叮,“立即制作”按钮就被点亮啦!

在照片选择方面,我们的台历支持挑选13张照片,同时可以调整每张图在台历中的位置,分别设置为封面和内页图片。

同时,可以自定义选择起始月份,例如小云想要一本今年11月——明年10月的台历,也是没有问题的呢~



功能优化

除了增加台历冲印服务之外,整个云冲印小程序还有一些新的变化——

在选择冲印照片时,除了个人云照片,现在也支持选择家庭云中的照片进行冲印啦!

此外,HEIC格式的照片也支持冲印了,iOS用户可以行动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