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4|回复: 0

爱博体育AB8.IN分析与推荐英超 莱切斯特城VS伯恩利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1
发表于 2019-10-18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0月19日周六22:00 英超第9轮英超莱切斯特城VS伯恩利重燃战火。其中最为重要的是Lovebet爱博体育赞助英超伯恩利球衣与比赛同样值得关注的是,爱博体育助力英超赛事,同比赛更值得关注的是伯恩利每个球员战袍上附有“LOVEBET爱博”字样,寓意爱拼搏精神,也是为英超伯恩利加油。(文末有夜宵相赠)



爱博体育两队分析:
本场由莱斯特城坐阵皇权球场与伯恩利展开较量。球队上轮走访利物浦,球队擅长的反击险些给对手带去麻烦,可惜最后时刻送出点球,遗憾败北。麦迪逊因病缺席了英格兰的比赛,不确定本场是否复出。球队阵中不少主力都参加了国际赛,本场体能方面或有所影响。莱斯特城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俗,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之比为10-2,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而伯恩利方面在国际赛时期比较轻松些,阵中只有中场亨德里克是爱尔兰队的干将,其他球员基本上没有国家队任务。上轮联赛球队坐阵主场迎战埃弗顿,凭借下半场多打一人的优势,亨德里克一脚定乾坤,帮助球队1-0战胜太妃糖,联赛取得4连胜的不俗战绩,不过两个客场都只是取得平局,本赛季4个客场未尝一胜。虽然做客得分方面比较稳定,不过后防始终有疏漏。


【Lovebet爱博体育 原创分析】
在最近三个赛季交锋中,莱斯特城录得3胜1平2负,优势不算明显,不过三次主场保持不败,地利优势不小。本场游戏数据作出莱斯特城-1让步,搭配中位指数,信心不俗。莱斯特城近期赢球能力出色,而且主场不败;反观伯恩利做客未尝一胜,游戏数据有理由支持莱斯特城。不过后市指数方面走势不利于莱斯特城打出。是役不妨看好伯恩利客场抢分。爱博体育看好伯恩利受让胜。最近有不法分子冒充我们公司,进行敛财活动,请认准爱博体育唯一官网(AB8.IN)以免遭受损失!


亚洲第一Lovebet爱博体育在与法甲大巴黎,西甲巴萨皇马合作中,继续挺进英超伯恩利赛季,为了庆祝达成协议顺利,即日起登录大巴黎亚洲官方合作伙伴Lovebet爱博体育AB8.IN官网注册成爱博体育会员即送18-88元,更有充值优惠及限量版ZIPPO火机,需联系客服资讯攻略,每天限量失不再来。还有更多惊喜送不停!随时恭候您的到来。(推荐由Lovebet爱博体育 独家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