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回复: 0

曝光:贵州省纳雍县文昌街道办事处老场社区舒某利用职权谋私利!(转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0-21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毛国华 男 黎族 (电话:15085392434)是贵州省纳雍县文昌街道办事处老场社区三组村民,是一名退伍老兵。

我家东抵肖连碧家的承包地为界;西与吴兴祥家的承包土地为界;南与周明亮家的承包地接壤;北与舒某利家的承包地交界耕种三十年田地被不法侵占。贵州省纳雍县文昌街道办事处老场社区舒某、舒某明、舒某祥、万某财等人目中无人,仗势欺人,毁坏我家建房财产,导致给我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这块地我家已耕种经营了三十多年了,从来没有人来干涉过,也没有人来过问过,这块地确实是土地承包时分给我家的,从未产生过矛盾,也未与任何人发生过纠纷。2006年,我家在分得的土地上修建新的住房,因村民肖连碧有一部分土地与我家土地接壤,怕他家修房时受到阻碍,于是在同年4月26日与我签订了协议书,其内容:两家以沟为界;如果违约,由违约方支付给对方壹万元。当他家还未修房时;早就把排污水沟占为己有,他家违约这么多年,我都没有说什么。2013年肖连碧将自己的土地赠与女婿龙忠学建房,龙得到土地后,舒某丈量划线,除占用了双方共有的排水沟外,还划占了我家的土地7平方米,龙忠学请舒某龙一起提着两瓶酒去给我,我觉得排水沟各家二分之一占了还不算,还要过来多占我家7平方米,这个面积过大,我没有答应。次日舒某银(舒某、舒某某之父)到地里现场指挥龙忠学和肖连碧强行拔了我家地里的几十窝白菜,并立即按头天划的线开挖基础,我和家里人奋力阻止并向纳雍土管局和规划局报告,规划局打电话给舒某询问此事,要求其把好关。舒某回答说:他是修沟坎,实际上修建房屋,他欺骗了规划局和土管局。后来规划局来了几位领导来查看了现场,并叫我找文昌办事处处理。后于2013年11月1日,由老场社区单位人员何某 陈某云组织调解,双方达成四条共识,并写下协议为凭(协议书的原件由社区保管,甲、乙双方保存复印件,这是有据可查的)。

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乙双方在建筑房屋的过程中,不得超出原有的土地面积建房,现有排水沟,甲、乙双方各有二分之一的使用权。

第二条:甲、乙双方在建筑房屋的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形式侵占对方的土地或空间

第三条:乙方所建筑的土基面积产权是由龙忠学之岳母肖连碧自愿赠与,其肖连碧的家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干涉,甲方在以后修建房屋时,所有与乙方发生的各种关系,由协议上的所有协议条款执行。

第四条:经双方协议,达成以下协议,双方不得违约如若任何一方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由违约方完全负责。

根据本协议的约定,乙方龙忠全不但侵占了排污沟,而且还占了我家7平方米的土地面积已完全违约,按协议规定,要负责赔偿给甲方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但我家都一直没有过问。

2014年,我家因人口增加,在这块地上建房,扎地圈梁那天,肖连碧的女婿龙忠学就过来阻拦,要求我家修房必须离他家70厘米,否则,就叫我家修不成。他们一边武力威胁,一边制造社会舆论,四处张贴传单,组织村里的村霸,阻断我家建筑材料的来源,因为整条街但是舒家的家族势力,她们不准我家倒建筑材料,每次知道我家拉建筑材料他们都开车来堵拉建筑材料的车,本来我家可以倒在离我家几十米远的地方,却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趁其不备倒到离我家千米远的地方去运回来,不仅如此,他们还对帮我家拉材料的车辆进行报复,把人家车胎杀爆,导致不得人敢给我家拉材料,舒某担任纳雍县百兴镇单位领导,趁原队长分土地相关人员已故利用职权把我的土地说成是集体土地,反正现在死无对证,加上以集体的名誉和我打这场官司,就管事多了,他们完全忽略了2006年和2013年所定立的两份协议已明确了土地的使用权属我。舒某身为镇单位领导丧失了党性原则,在他的秘谋策划指使下勾结其兄舒某某、四组的村霸舒某明、舒某祥、万某财等黑恶势力充当地下执法队,手持钢钎、铁棒、铁锤将我家修建房屋道好的地圈梁和盒子撬毁,致我家被迫停工,现已全部毁坏。我诉至纳雍县法院来维护我的权益。由于一审领导史某丰是一审被告舒某样亲戚(舒某样之嫂叫史某飞)是亲戚关系,形成了他们互相勾结、串通,暗箱操作,致使本案不能公正判决。一审二审再审同吹一把号,共唱一个调,导致严重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综上所述,舒某利用其关系上下打点导致当地执法部门的枉法裁判,侵害了我的合法利益,所以我希望上级领导能够依法裁判,对暗箱操作权钱交易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并合情合理合法得到正确处理,公正裁决,用法律维护我这个参战老兵的财产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