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你的夜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1:3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初秋的静夜,看着路灯下微颤的树叶,不由自主地开端想你了。只是由于那一天的一次会晤,就已注定缘分降临了,幸福悄然而至。有时辰默坐考虑,多盼望此生当代能与你相守利剑头,多盼望天天都能和你在一路,由于,我盼望这份幸福会是永恒。你知道吗?自从我把你的┞氛片设置成手机墙纸,我在天天睡觉之前城市看很久,直到黑屏。除了墙纸外,相册里你的┞氛片我城市看很多多少遍。看着你的脸,一种小小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当手机黑屏后,我会再次解锁,再持续看着,看着……直到困到不可的时辰。我心里有很多多少话想和你说,可又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更不知道你愿不肯意听。天天给你发曩昔一条短信后,心里布满了等待,久等不见答复,就会特殊难过,特殊失踪。会有各类痴心妄想,心绪不宁。由于在乎一小我才会痴心妄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固然你在城市的东南,而我在城市的西北,可心坎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你,惦念着你,惦念着你……尽管我知道,怀念一小我很苦楚,但我愿意蒙受这苦楚的┞粉磨,由于有你,苦楚也变幻成了另一种甜美。
  不知道你今天微信里的那些文字是否是为我而转,可是我看了今后好激动,所以禁不住对号进座。怀念你如同品一杯清茶,芬芳四溢,动人肺腑,我愿享受因你而赐赉的┞封一刻美妙。怀念你仿佛饮一杯琼浆,绵厚醇喷鼻,回味悠久,我愿感触感染由于有你而让我心情生出的┞封种美好滋味,的确是美不堪收,妙不成言。你也许不会知道,你就是阿谁我想象中的另一半,你所有的所有和我曾经假想过的将来的她涓滴不差,无论是哪一方面。我认为,我阿谁在我心里刻画千百次的人儿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黄梁一梦了。只由于你的呈现,令我对将来布满了盼望。感谢老天让我碰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