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6|回复: 0

日记:恋人节到了,你感到这些文字你动心了吗?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6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1
发表于 2019-10-21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如我有钱了,我要买下一个镇,建上一座年夜古堡,像皇宫一样,用两架飞机载着大批冰块和人,在天空上回旋等候人工降雨,下今天和明天两天的玫瑰雨,有1314520片的玫瑰花瓣从天而下,每片上面都有你爱好的喷鼻水,有最富丽的婚纱全套,有强盛的明星声势排场,有很多多少的亲戚伴侣,他们都整洁坐在露天广场,有的瞻仰着天空,有的兴奋的聊着天,都在等候你的呈现,其乐融融的场景,终于看见你走了出来,我慢慢的向你走往,抬起你的左手。
  求婚剖明单腿跪地,玫瑰雨开端下(这些奢华的场景都粉饰不了你的美丽和睦质。你是我小世界里面最漂亮,并世无双的新娘,今天我起首送你一支七彩玫瑰,一支代表我对你的爱同心专心一意,七代表我的七情六欲,彩代表我们今后的生涯会布满颜色,玫瑰代表的只是玫瑰了,是我送给你的礼品(图为证),亲,嫁给我好吗?
  然后拿出远控飞机的远控按下,飞机慢慢的飞到你面前,放下一个优美的盒子,我打开盒子掏出戒指送上。(剖明完)
  自述:固然我没有钱,没有那样奢华的┞敷容,可是,我有让你做一些女孩都想做公主梦,今天送你的固然只是奢华的文字,但我会慢慢实现的。如许的求婚方法不知道算不算浪漫,能不克不及激动你的心呢?之所以今天送给你如许特别的礼品,由于明天是恋人节,代表我们的明天今后城市幸福快活,天天都是恋人节。
  据说转载1314520次就会永远幸福快活,恋爱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