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碰到如许的汉子就嫁了吧!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1:4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人,此刻的你幸福么?此刻的你碰到真爱了么?
  女人,真正爱你的人,爱你胜过爱本身,兴奋着你的兴奋,难熬着你的难熬。
  女人,或许有时你会抱怨他的无能与脆弱,但你或许不知道,他已尽其所能给你最好的生涯。
  女人,你必定还记得你们在一路的点点滴滴,或甜美或艰巨,心都牢牢地系在一路..
  女人,假如他能在你悲伤的时辰给你一个暖和的拥抱,一个激励的眼神,一个温顺的吻,一只抚平你伤痕的手,那么他就是你值得爱的人。
  女人,假如他能为了让你高兴,本身省吃俭用的生涯,那就深爱他吧..
  女人,假如他能为你转变,为你戒失落坏习惯,那就深爱他吧..
  女人,假如他不怕万人否决,依然宠你,爱你,那就嫁给他吧..
  女人,无论你是70.80.仍是90后,慢慢的你会发明找男伴侣不是找一张脸,而是找一颗爱你的心,美丽的脸蛋不是全能的..
  女人,你要记得,终有一天,在你玩累了的时辰,你要找的是可以或许为你做他不肯意做的事成为习惯的人,可以或许和你共度平生,不离不弃的人..
  在你没有牙,利剑了发,满脸皱纹,战战巍巍,拄着手杖的时辰,依旧紧握着你的手,一路在落日下散步,回想曩昔,爱护在一路的一分一秒的人
  假如在今后的日子里,你可以或许碰到比你还爱本身,比爸爸妈妈还疼你爱护你,能为你支出一切的人,你就嫁了吧,如许的汉子欠好赵冬世界那么年夜,找个真心爱你的人却那么难,所以,你要好好爱护,不要错过或忘却那些爱你的人,由于他们将是你平生最可贵的财富..
  xuez【初度写文,不喜勿吐槽,持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