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回复: 0

弘扬国粹文化艺术,乐家学院书情画意笔友会邀请函!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9-10-21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画是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中国民族传统绘画,凝聚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性格、心理、气质,以其鲜明的特色和风格在世界画苑中独具体系。

  中国画的“画分三科”—人物、山水、花鸟,表面上是以题材分类,其实是用艺术表现一种观念和思想。所谓“画分三科”,即概括了宇宙和人生的三个方面:人物画所表现的是人类社会,人与人的关系;山水画所表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关系,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花鸟画则是表现大自然的各种生命,与人和谐相处。

  

  一、活动主题:

  书情画意笔友会丰富娱乐生活

  二、活动目的

  1、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提高广大爱好者的创造激情、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2、为中国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中国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3月14:00-16:00

  地点:福田区景田北深圳石油大厦5楼509(出电梯后左转再左转)

  四、主办单位:

  乐家学院、书画里专业机构

  五、活动流程

  13:30-14:00签到(送伴手礼)

  14:00-14:45嘉宾致辞、国画讲座

  14:45-16:00笔友现场创作及交流

  六、参会人员要求

  1、喜欢国画、有无基础均可。

  2、报名费用:30元/人(报名入场、茶水和工具、材料费等)

  七、报名须知:

  1、本场交流会仅设30个名额。

  2、报名以以预收费为准。

  3、电话:薄老师18926451469(微信同号)

  ----------------------------------------------------------

  乐家老年大学/乐家学院介绍:

  乐家老年大学/乐家学院为老年之家旗下培训品牌。老年之家全程为深圳市老年之家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老年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最大的中老年人培训、旅游、交友、聚会的平台。迄今已有12年中老年群体服务经验,累计会员10多万人。

  乐家老年大学/乐家学院自2017年开办至今两年多时间,开设了声乐、器乐、舞蹈、形体、健身、国画、书法等七大类20多个专业课程,累计培养学员2000人。目前开设景田北校区、福田福利中心校区(万科合作)、宝安幸福之家校区(前海人寿合作)等。

  更多活动信息,关注老年之家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