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白江弥牟镇“美食街区”名字和口号征集结果出炉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6:5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更好地彰显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新打造的唐家寺美食街区特色,提炼美食街区符号,提升美食街区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宣传弥牟镇的美食文化,今年9月10日,弥牟镇政府特通过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开征集美食街区的名字和口号。

  征集活动在海外网、四川新闻网、今日头条等主流网络媒体,以及麻辣社区、全球征集网等知名论坛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报道,得到了全国各界关心和支持美食街建设的朋友踊跃参与。此次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网友投稿639封邮件,共1558余条名字和1940余条宣传口号。

  经过初评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集体讨论后,日前征集结果正式揭晓,确认该美食街命名为“八阵巷”,宣传口号为“牛不过唐家寺”,即为最终采用奖,奖金4000元。同时,按照美食街名字和口号征集公告要求,根据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综合得分排名,在入围作品里产生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名字和口号分别1名);三等奖4名,奖金500元(名字和口号分别2名)。

  现将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名字”获奖者:

  采用奖:八阵巷(作者/任主)

  二等奖:弥牟·拾光里(作者/杨秀梅)

  三等奖:三国坊(作者/王馨)

  三等奖:牟里(作者/陈子霖)

  “宣传口号”获奖者:

  采用奖:牛不过唐家寺(作者/陈子霖)

  二等奖:借诸葛八阵智慧,醉弥牟一方美味(作者/李英瑞)

  三等奖:只盼你再次回牟(眸)(作者/田姣)

  三等奖:八阵图藏三国韵,一街蜀味香天下(作者/冯正权)

  有关事宜:

  1.获奖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银行卡号+账户名+开户行名称(身份证信息、银行卡账户必须与投稿时署名一致)。

  2.以上获奖作品,除署名权外的全部著作权归青白江区弥牟镇人民政府拥有。主办单位除向获奖者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和税费,获奖者个人承担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3.获奖作品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并将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

  应征者负责。如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青白江区弥牟镇人民政府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