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天国际名食养创新食养体系,个性施养助力国人健康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19:4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作为当前社会顶梁柱的年轻一代更是面临着房子、车子、票子等多方面的压力。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项预测性调查表明,全世界亚健康人口总比例已占到75%,真正健康的人只有5%。《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显示,我国20-44岁年龄段的人群处于亚健康、疾病状态的比例远高于老年人,压力大、不注重养生等成为主要原因。

  现代人群身体状态堪忧已是一项亟待解决的问题!长时间高强度的投入工作已是常态,再加上久坐不动、体育锻炼减少、饮食无节制甚至常常熬夜,闷头刷手机,身体长期处于在亚健康状态。

  面对普遍的亚健康威胁,日常健康保养正在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有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养生健康类产品销量比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72.5%,其中滋补调养类、营养食品类占比达81.26%。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人们急切渴望摆脱亚健康状态,拥有健康的体魄。

  

  个性施养,构建健康食养服务体系

  健康是一个发展着的概念,不同历史时期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主要围绕着如何抵抗疾病这一核心,先后出现了依赖巫医、求长生之道、医疗治病和预防疾病等形式。18世纪以来,不少学者提出健康就是没有疾病,疾病就是健康受损,这只是借助健康的对立面——疾病来证明健康,这种概念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和健康的发展,而疾病谱也越来越宽,新病、奇病、时代病、富贵病不断来袭,当下健康的定义早已不是“没病就是健康”,而是身心以及社会适应能力的正常。国人的健康管理稍微滞后,很多人觉得自己无病没必要乱投入,但等真正生病入院时又懊恼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开始注重健康。想拥有健康除了日常运动保养之外,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套专业的健康饮食食养方案。

  什么样的饮食食养方案才是健康专业的呢?这就需要根据体质个性施养了。体质是人在遗传的基础上、在环境的影响下,在其生长、发育、衰老的过程中,形成的代谢、机能与结构上相对稳定的特殊状态。这种特殊状态往往决定了个人健康的走向。每种食物都有四气五味的特性,吃对了可以获得营养,调节体质,长期的错食不仅无益反而有害。所以,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特征选择适宜的食物,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以改善体质,进行保养从而获得健康。现代社会有更好的条件去追求健康,这不仅需要日常保养健康类的产品食品,更需要快速便捷的健康平台与渠道,可以根据身体状况,制定并选择个性化健康食养方案,因此构建健康保养服务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专业管理让健康保养成为新风尚

  何为健康管理?现在的“健康管理”是指基于健康体检结果,建立专属健康管理,给出健康状况评估,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并提供专业指导和跟踪辅导服务,使人们能从社会、心理、环境、营养等多个角度得到全面的健康维护和保障服务。

  金天国际致力于健康产业28年,提前洞悉健康将成为国民关心的重点,以实际行动为国民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开创名、优、特健康食养产品的专业直供服务平台——名食养,打造线下体验馆与线上APP商城相结合的交互式H2C新模式,集移动互联网APP商城、菜系体验馆、场景超市、社区体验馆、检测中心等多重体验于一身,旨在通过直采直供绿色健康食材+科学配比定制化服务,优选全球健康、生态、高品质的名优特产品,构筑独特的健康食养新业态。名食养专注于健康食养产品提供、健康检测及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平台根据中医九体养生倾力推出适合于全民的健康食养方案,立足“面诊、舌诊、问诊”三位一体,评估检测个人体质,通过专业技术管理及贴心服务,便于消费者真正了解自己。

  为健康预警,为生命护航

  身体的安全感,来自于对健康风险的主动把控,提前预警及干预是关键环节。名食养借助现代的科学前沿技术,通过大数据运算实现趋势关联跟踪,针对不同体质风险进行预警,并根据评估结果给予用户健康管理建议和干预,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养生食品及食养方案,帮助用户进行体质食养,在满足营养的基础上,使饮食更科学、更合理、更健康,充分发挥名食养APP商城的创新优势。

  同时,名食养专业的权威合作机构与健康管理师提供针对性的潜在风险管理服务方案,设计营养饮食及生活方式调整等系统化的专属健康食养服务方案、专项调理方案等。为日常饮食、日常保养等各阶段提供全程的健康食养服务,全方位满足更高层次的健康需求!

  以食、养结合为总体思路,名食养聚焦科学数据、新技术与国内外名食食养产品,致力于帮助国民建立良好的健康食养理念。名食养与众多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检测技术(体质评估检测)为基础,真正实现个性化补充、定制食养方案。

  健康讲求由内而外,金天国际名食养助力健康保养的向上式发展,未来,名食养将持续专注健康食品及日常体质食养,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