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片仔癀精彩亮相第十九次全国病毒性肝炎及肝病学术年会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20:0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22-24日,片仔癀治疗酒精性脂肪肝所取得的积极成果精彩亮相第十九次全国病毒性肝炎及肝病学术年会。片仔癀药业再一次向业界展示了片仔癀在肝病治疗领域的传统优势和巨大潜力,打造了中药治疗的新范本。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和感染病学分会主办,共汇聚了3000多位国内外肝病和感染病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代表了我国病毒性肝炎和肝病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全方位展现学科领域的最新成就和发展趋势,搭建了高水平、跨地区、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

大会联席主席、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贵强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大会联席主席、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分会主任委员、北京佑安医院段钟平教授与中华医学会肝病分会候任主委、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徐小元分别主持大会会议。

大会主会场上,上海中医药大学课题组向与会专家学者们分享了片仔癀治疗酒精性脂肪肝的研究成果,结果显示片仔癀可通过抑制内质网应激降低酒精引起的肝脏损伤,提示对酒精性脂肪肝起到保肝和降脂作用,相关研究结果在国际SCI学术期刊上发表。

肝病不仅是我国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更是全世界医学界共同关注的重要课题。其中,脂肪肝疾病是我国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酒精性脂肪肝近年来更是呈现高发趋势,成为国人健康的重大威胁之一,而因长期或大量饮酒引发的酒精性脂肪肝病变危险性更高,更有可能发展为肝纤维化、肝硬化,导致其他肝损伤。

中药作为以整体治疗、辨证论治为特长的传统医学,治疗酒精性脂肪肝的中成药广泛应用于临床。片仔癀组方中含有天然牛黄、天然麝香、蛇胆、三七等名贵中药材,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以其清热解毒、凉血化瘀的功效,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针对性极强。

片仔癀从肝论治,在治疗急慢性病毒性肝炎,防治酒精性及非酒精性肝损伤方面表现出独特的疗效,赢得了众多患者的信赖,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五度蝉联“肝胆用药第一品牌”,同时也成为饮酒人士和商务人士的常用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