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启宣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违规招生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被协会终止合作通报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20: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国际财务管理师IFM是国际财经管理专业领域的一套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鉴定中心引进的仅有的三个金融类证书之一,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IFMA)创建并在全球推行。

  IFM认证体系于2004年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引进(劳引字[2004]001号),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和国际财务管理协会四方联合认证。同时,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配发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粤人社职鉴[2012]60号),配发后可享受助理、中、高级职称待遇,并可办理迁入广州市(或所在城镇)户口(粤府办〔2012〕66号文《关于做好高技能人才入户城镇工作的意见》)。该资格证书,是目前我国财经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之一。

  2016年以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不断优化整合,IFM认证在日益严峻的竞争下更加凸显价值,由此导致了市场上某些不正规机构在没有得到IFM协会授权的情况下进行大肆招生,并且出现了很多类似“免考”“包过”等言论,对项目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北京启宣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这家被IFM协会点名的违规机构,协会已经在其官网严正声明,大家一定留意不要上当受骗!

  目前中国财务基层人员2000多万,而财务管理岗缺口达300多万。所以说目前会计对于企业来说处于一个饱和的状态,大多数会计都处于低端的工作人员,每个月拿着固定的工资,做着不计其数发票数据,市场已经有许多的会计专员。而公司更需要是中层的领导者,对于整个公司财务状况的领导和分析,最近中美贸易战,闹的是比较凶,许多企业面临倒闭,很多公司对于市场财务分析风险的预估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对于很多企业财务或一些企业高管,拿到IFM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请一定选择正规机构报名,谨防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