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回复: 0

恒信口袋1.0版本与广大用户正式见面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4
发表于 2019-10-21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过整个团队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和一直坚守,9月29日,由北京恒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恒信口袋”正式上线!北京恒识科技打造全新的品牌,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功能,以不变的初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经过精细化打磨的“恒信口袋”1.0版本无论在功能设置、用户体验还是视觉表现方面均达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平,经过整个团队一次又一次的体验和完善,终于在今天和广大用户正式见面。

  “恒信口袋”是北京恒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以资金规划、资金管理为核心的综合类生活管理APP。作为领先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恒信口袋APP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能化服务,我们将联合拥有资质的贷款公司发行产品,同步解决个人信用体系建立的相关问题,同时将帮助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定制化产品。

  首先在功能设置上,恒信口袋APP1.0版本最大程度地兼顾了标准化与个性化、行业化与本土化的需求,运用创新设计理念,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自行选择相应功能模块。这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运营速度与效率,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体验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其次,在用户体验上恒信口袋APP也投注了更多的心血,基于用户的阅读和使用习惯,恒信口袋APP力求在功能指引与视觉表现上体现专业、快捷与人性化。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严监管冲击的不断加深,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所面临的转型压力日益迫切。恒信口袋APP1.0版本的推出可谓恰逢其时。借助1.0版本的上线,一方面将给予互联网金融企业在业务转型过程中以更大的助力,帮助其持续提升整体金融科技实力,另一方面,本次1.0版本的上线也使北京恒识科技在战略愿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