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觅桃私密养护公司:你一定要知道的,引发阴 道炎的7种行为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23:3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阴    道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女性疾病,一般伴有强烈的瘙痒、白 带异常等症状,而外  阴阴    道假丝酵母菌病,也就是俗称的“霉菌性阴    道炎”是一种比较典型的外  阴阴    道炎,这种疾病几乎75%的女性都患有过,而且里面有40%到45%的女性经历过2次及2次以上。可以说我们一定要非常重视这种疾病。


  


  很多女性很容易把它当成是性病了,但其实这种是比较常见的,治疗也比较简单。但是这种病容易反复发作,而且容易被感染,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日常护理,注意这7种容易引发阴    道炎的行为。


  行为1:在一些健康妇女的阴    道中也会有致病菌白假丝酵母菌寄生,而其中孕妇的阴    道环境更适合它生存,因此孕期更容易发生致病菌白假丝酵母菌阴    道炎。


  行为2: 对于糖尿病患者,特别是那些血糖控制较差的女性,假丝酵母菌非常容易大量繁殖在其引导内,从而引发霉菌性阴    道炎。


  


  行为3: 随时食用抗生素,平时有病没病就乱吃药或者抗生素等,就容易影响阴    道内菌群的平衡,从而诱发阴    道炎。


  行为4:经常穿紧身牛仔裤,或者久坐不动的上班族,由于阴    道长期处于潮湿闷热的状态,非常有助于假丝酵母菌的繁衍生长,从而增加阴    道炎的发病几率。


  行为5: 内裤不清洁,或者在梅雨天气时内衣裤没法通风日晒,也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诱发霉菌性阴    道炎。


  行为6: 假丝酵母菌不仅能够在阴    道内生存,口腔、肛  门也无处不在。因此如果我们便后不洗手、或者手部不干净而去搔抓私   处也很容易导致阴    道炎发作。


  行为7:如果自身免疫力下降也容易导致细菌入侵,阴    道感染。


  


  我们平时只要尽量避免这七种行为,注意私   处健康就能很大程度上预防阴    道炎的发作。不过当我们出现了一些类似的症状时,也不用太过于紧张,不要乱用药。如果情节严重,一定要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觅桃,专业女性养护品牌


  觅桃是国内首家做专业女性私护的连锁机构,以打造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领导品牌为己任,为更多的女性带去正确的私护产品和服  务,让中国女性不再为拥有健康的身心而烦恼,塑造健康、自信、性感、魅力的女人!


  觅桃|尊享私护,悦享生活


  --


  咨询电话:400-613-6313


  机构网址:www.mitaot5.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春江郦城商铺8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