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OS帮你解决孩子吸收不好的难题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09: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妈妈们给宝宝选择的奶粉大多都是营养很丰富的,但是为什么宝宝反而不好吸收呢?原因就是因为宝宝的肠道还没发育好,功能很薄弱。所以最主要的就是给宝宝换一款好吸收的奶粉,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首先就是看配方认准LOS,帮你解决孩子吸收不好的难题。

  

  LOS即为低聚半乳糖,含有一定含量LOS的奶粉,就能保护宝宝的肠道,抵御有害菌的侵袭,预防宝宝便秘和拉肚子。按照这个标准,伊利金领冠奶粉是给很不错的选择。这款奶粉里含有低聚半乳糖(L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三种膳食纤维,也就是俗称的益生元,能够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给孩子长大后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从配方上来看,要想让宝宝肠道舒适、更好地吸收营养,膳食纤维和益生菌不可忽视,而这两者正是伊利奶粉中的重要成分。膳食纤维能够保护宝宝的肠道,抵御有害菌的侵袭,预防宝宝便秘和拉肚子;BID益生菌则能够进一步调整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加有益于肠道健康,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通过这些成分和LOS的搭配共同作用,就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可谓是事半功倍啊。

  

  我们应该在给宝宝提供足够营养物质的前提下也保证他们尽可能的能吸收,这样既不会浪费,更不会由于营养过剩而损坏他们的肠道。所以如果妈妈们害怕宝宝的奶粉不好吸收,那就认准伊利金领冠赋能系列,认准它的成分LOS,帮助您的宝宝吸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