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由于体面,她和他离开了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1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1:2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爱的,想不到我们的恋爱 就如许宁静的停止了,如许的成果,我从来不敢怨你什么,是我欠好,可我的心里仍是爱着你,一向爱着你。
每当想起你 我只能呜咽 想起我们的辛酸还有尽力 那些点滴 都是我最美妙的记忆,最可贵的曩昔。
你走后 我天天 都在你扣扣空间 彷徨(彷徨)盼望你能回来 问问你 再问我本身 为什么你会选择分开(分开)

没有人 告知我 如何才干摆脱 如何才干废弃 不再如许呜咽转而彻底把你忘却
落空你的我 变得脆弱 丢了笑脸忘了自我 想要忘了我的世界 你曾来过(来过)
再也不须要任何人的关怀或者抚慰就如许一小我宁静的在世 宁静的蹲在角落抽咽(抽咽)
我永远不会忘却 曾经损害过 你 让你悲伤流泪难熬心疼的放 弃 现在痛的,当然只能是我本身(本身)

可我仍是要说,亲爱的对不起 盼望你能放下回想 忘了曩昔 忘了悲伤流泪难熬呜咽 最后我们没能在一路
依然爱你,我也没有忘却,你的笑脸你的低声抽泣 让你受尽委屈,离我而往 如许的 终局 从来不敢怨你,我只能恨 我自 己(本身)

和你在一路的时间,我会一向记得,一向收藏在心里 不会忘却 那些美妙回想他
们会一向陪同我 直到老往 假如可以 我起誓 我愿意 只是如许 毫不勉强默默守护你 不管你在哪里 天涯天边 我城市默默追随你
不管你会爱上谁 谁会爱上你 你始终 都是我 性命中的独一(独一) 离开了仍是可以持续爱你 反而没了悲伤难熬心疼了呜咽 这是爱 你 最好的 终局(终局)

亲爱的,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你必定要好好的┞氛顾好本身,我会一向默默的存眷着你。
同时也盼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一个不会让你流泪的人,我会持续爱着你,只是 我没了呈现在你眼前的勇气鼓鼓。
到了日记末尾,但却不是最后,由于想你没有止境 我会一向铭刻你给我的点滴 那时光垂垂老往 岁月满目疮痍(岁月满目疮痍),我会慢慢回想,回想我们最初的美妙甜美 说的不离不弃 永远不分别
亲爱的,假如可以,我盼望你能再次回到我的身边,再给我一次机遇,让我 好好的爱你。


感到此日记不错、那么别忘却分享给你好伴侣,祝你幸福!
你好 我是:曾凡智。
假如你也爱文字,爱音乐,爱结交。
请加我的QQ:595524357
这里还有良多鬼故事、校园连载、渺小说、炫舞小说、言情小说、伤感文字等等等待同样爱文字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